close


不知是那一天,
我在電視新聞看到"建國百年紀念鈔第二版"即將在9/8開賣,
我就看了一下月曆!

嗯!很好,星期四,剛好我上晚班,
我就決定我也要去"排隊搶購"!

第一版什麼時候給我開賣的我都不知道,
第二版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



我把2個鬧鐘分別設定在AM:5:30和AM:7:00,
想不到時間一到,
我全都按掉了!

一直到AM:10:30樓下的管理員因社區的事按色房子的對講機,
我才醒了過來,

當我坐捷運趕到重慶南路上的台灣銀行時,
當時已是早上11:30
人潮早已排了一大圈,
從重慶南路繞到寶慶路再轉博愛路,再轉衡陽路再轉回重慶南路!
驚恐怖!



現場"黃牛"一大堆,
一不小心就被一些"歐巴桑""歐吉桑"插隊進來,
還有一位"歐吉桑"就眼睜睜的插在我前面,

我看不下去了!
我說先生-"你從那冒出來的?"!

他說他剛去抽煙,
本來就排在這,
我和前面的小姐一起說,
"不可能!我們跟前面那一大群大學生跟的緊緊的"!

結果那位黃牛"歐吉桑"就退一步站在我後面的另一位黃牛"歐吉桑"旁!

唉呀!我的前後左右全是職業的黃牛呀!

難怪會有這新聞!

---------------------------------------------------------------------------------------------------------------
百年紀念鈔開賣 排隊爆衝突
更新日期:2011/09/08 18:01

第二版的建國百年紀念鈔8日開賣,
由於是採現場排隊購買,
一大早台銀門口就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9點鐘一開賣,
在台銀大門前就先發生推擠衝突,
相當混亂,
現場也出現代購部隊,
收購集團還發號碼牌作成冊,
代購民眾一買到,
就以一套1000元的價格轉賣給收購集團。


實在是好擠啊!
連抱著小baby的爸爸,
不管手中的小孩嚎啕大哭,
就是要來排隊買第二版的建國百年紀念鈔,
現場還有許多遊民也來搶排隊,
甚至有許多人7日晚上就席地而睡,
這麼拼都是為了這一份百年紀念鈔,
奇怪的是,
這些排隊的人潮一轉手立即將套幣交給領隊,
這麼有組織的隊伍甚至還用對講機調度人潮。

不只總行排隊人潮擠爆,
就連基隆路的分行也出現一圈圈人龍,
還有香港人跨海來排隊,
現場收購價格立刻翻2倍,
因此有排隊民眾立刻將手中的熱騰騰的套幣轉手4倍賣出,
這位老太太手中2套原價1000元,
轉手立刻以4000元賣出,
瞬間獲利400%,
真的很好賺。

有人純粹收藏,
但是市場上一版曾經喊價到一套8000元,
現在第二版因為數量高達50萬份,
因此市場預計價格會比第一版略為遜色,
不過第二版的收藏價有人喊出一套3000元收購,
超過6倍的獲利,
也難怪現場人潮洶湧,
還有中國民眾跨海來排隊搶購,
一搶就是上百套。
-------------------------------------------------------------------------------------------------------------



排到了下午兩點,
中餐也沒吃,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兩本!



看起來也不怎麼樣的東西,
怎麼那麼多人在搶購,
還500元去買這3張的100新鈔!



第一版的說有30萬套,
當時不知這麼受歡迎,
聽說現在有人第一版喊到5000元!

這第二版的圖形和第一版不同的就是-
"大霸尖山和雙心石滬"!
其餘聽說都一樣!

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小姐,
她說她將第一版的建國百年紀念鈔在網拍以3500元賣掉,
她才知這東西這麼值錢!



很奇怪!
三張連號未切割的百元鈔票,
到底值錢在那?

聽說是對岸的大陸同胞"需求量"很高,
才造成這東西那麼"轟動"!



一人限購兩本,
還給你兩張收據!

我聽到我前面那一"攤"大學生,
總共有9人!
共可買18本,
一直當場打電話比價找現場的買家,

我竟然聽到"18本有人要以60000元收購耶!"

我當下就打電話給我那位還沒開學的姪女要她來排隊!
"結果竟然不接我電話"!

周X嬋-妳了大了!



不知我這兩本中有一號碼是"....77555"!
這樣有沒有算連號!
可能比較值錢喔!

我當場在這公開喊價!

最高者得標!

請出價!....

周高銘,2011,9,9.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