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有始有終的趕快把希臘行的遊記完成,
這樣我才有辦法推進到南法篇,
希臘行這次的主題是魔力三島,
之前有名的米克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都已寫完了,
另外還有一島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就是-帕羅斯島!



大部份的旅行社不會安排停留在帕羅斯島睡一晚,
頂多是在這邊等船隻,
因為它是愛情海的船班轉運站,
我們那天從米克諾斯島離開後就是搭這艘比較小的船班到帕羅斯的!





一到帕羅斯島,遊覽車就把我們從港口接到不遠的ERI HOTEL
這個島沒什麼遊客,
所以應該不會有太豪華的飯店出現,
它是三星級的,同團人說她上網得知一晚79歐元(1歐元=40元台幣)



這飯店有游泳池,
因為我們行程不趕,很鬆,
所以下午我還在游泳池游泳!



游泳池晚上還有燈光,
所以我晚上也在游泳!哈!





我們的飯店房間還算簡單乾淨,
雖稱不上豪華,
但住起來還算舒服!



房間還有一個小陽台,
這裡建築物都不高,視野看出去很遼闊,
帕羅斯島很有鄉村的感覺!



在遠方還可看到如兩個胸罩的小丘陵,
農作物應該是不是橄欖就是葡萄樹吧!







今天的中餐吃的是"希臘式雞肉餐"!



我們住的ERI HOTEL旁有一大片已枯黃的小麥田,
中午剛到飯店時我就注意到!





沒想到這片小麥田到黃昏時更有味道,
這裡都沒人,
適合來拍婚紗!



夕陽金黃色的餘暉灑下來,
這一大片小麥田更美!



所以我們一大早6:00就在這出外景,
直到日出出來後陽光太強我們才收工,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蔡淳佳唱的-陪我看日出!



帕羅斯的大理石自古享富盛名,
法國巴黎羅浮宮米羅維納斯雕像的原石還有拿破崙墓塚都是用帕羅斯的大理石製成,
你看連路邊隨意的一間民家地板也是用大理石做的!



這戶民家很奇怪,
還把它們的貓用貓鏈栓著,
我看過狗被綁住,很少看到貓也被綁住的!



民家的庭院隨便就葡萄結實累累!





還有花隨便就綻放狂開!



這是島上的"聖母百門教堂"!
因為這教堂窗戶和門很多,
所以才叫"百門教堂"!





"聖母百門教堂"的地板也都是大理石做的喔!
反正大理石一大堆嘛!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看到這教堂比較沒什麼感覺!



這是我在教堂內部等廁所時,
從內部照出來!



這是帕羅斯島的地標-基克拉澤斯式風車
這裡保留不少威尼斯人在15世紀留下的建築!



這是在帕羅斯港口附近的一個教堂,
看到藍頂教堂又有希臘國旗,
我們就會很興奮!



濱海大道,
這邊因為遊客比較少,
你可很悠閒的在這慢慢逛!



商店街因為遊客少,
你可在這擺很久的POSE都不會有人管你!



這攀花的動作我們不知試了幾次,
後面那位西臘人帶著一隻大麥丁狗,
他看他的書,完全不受我們影響,
這就是希臘慵懶風!



這邊真的比法國搶LV包包式的旅遊強多了,
適合你來度蜜月!



帕羅斯島的街道也跟米克羅斯島很像!
老人可悠閒的在陽台上聊天,









晚餐時間又到了,
今天吃的是"帕羅斯式4道風味餐"
這個島真的很有鄉村的感覺!



晚餐有魚吧!
引來這隻飯店的貓在旁邊喵喵叫!



在帕羅斯島住上一晚後,
我們又搭乘這艘較大隻的遊輪前往聖托里尼島了!

我後來想想為何旅行社要安排我們在這個島住上一晚,
帕羅斯島是位在米克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的中間,
我們大可一口氣的從米克諾斯島搭船直往聖托里尼島
不過那天可能要一整天從8:00都在搭船搭到下午2.3點才到聖托里尼

而且聖托里尼島連DAEDALUS那麼爛的飯店住一晚都要298歐元了,
而且現在是旺季,聖托里尼島上任一家飯店一房難求,
這帕羅斯島比較少人來,
ERI HOTEL一晚比較便宜,
若是我們在聖托里尼住上3個晚上,
那成本又要提高不少了!

不過也因為旅行社這樣的安排,
讓我們發現了那一大片金黃的小麥田,
這樣的景台灣也不能常見啊!哈!

周高銘,2013,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