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用盡"吃奶"的力氣趕快將"希臘行"的遊記完成,
這樣我才有辦法挺進到接下去的"南法普羅旺斯+巴黎行"的遊記!
希臘行的第6天到達聖托里尼後,當天下午就在伊亞看夕陽,
第7天的重點就是安排"坐纜車"+"騎驢子"! 第8天的早上是自由行程!



我們上次提過在聖托里尼住到一個"超爛又貴"的飯店-DAEDALUS HOTEL(ㄉㄟ丟囉死 飯店)
往好方面想,我們有一個面積比房間大的陽台,
這個陽台每天早上可看到這"日出"!



通常早上的集合時間是8:30或9:00,
但是我和如芳可是一大早5:30就起來出外景"自拍婚紗照"!
DAEDALUS HOTEL(ㄉㄟ丟囉死 飯店)門面做的很夢幻,方便把你騙進來,
所以一大早就在飯店拍,又遇到了搞笑的雅萍,小莊夫妻倆也在自拍婚紗!



雅萍和如芳吹起前天在"帕羅斯島"買的”吹泡泡”,
她們說這樣較夢幻,較有趣!
雅萍太久沒吹泡泡了,太大力,泡泡一直起不來!



雅萍竟想出要她先生小莊在旁邊吹當”特效”,我們其餘人一同入鏡,
泡泡吹起時間和相機照的時間很難抓
看小莊泡泡吹不起來,有點無辜!



除了"吹泡泡"還要有"蘋果麵包",
看小莊一直泡泡吹不起來還很賣力,
真是稱職的"特效"!



一大早在飯店的房間庭院看到這景像,
真的有點"傻眼"!
這是我們對岸的"大陸同胞"的傑作!



除了"三角褲"+"胸罩",
還有四角褲喔!
這大陸同胞遊客真的愈來愈多了,
可能很有錢,但文化水平還停留在我們30年前!



衣服換了對不對,
因為吃早餐的時間我就一直看他們輪流拿出來曬!
那曬衣的那棵樹是每個人吃早餐都要經過的點啊!

我如果認識他,我可能會跟他講,
"你今天穿灰色三角內褲,粉紅色胸罩對不對?"



早上團員集合,
大家"不約而同"的全是"小粉紅"或"大紅"系列!
經過這幾天,大家已有感覺藍白要配紅色才會顯眼!



我們要坐纜車到山下,
再從山下騎驢子上來,
你一定問可不可以巔倒呀?

喔!騎"不太聽話"的驢子下山,你可能一路尖叫!



其實山下就是我們昨天搭船來到聖托里尼的港口,
這纜車的感覺和我們"貓纜"或者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都很像!



到了山下後等騎驢子,
大夥要排隊,排在我們前面的老外,
我覺得他好像是"電影明星"耶!
有沒有像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這幾個就不是"電影明星"了,
他們是管"驢子"的馬伕,應該叫"驢伕"吧!
驢子不動或不聽話時,他們就"打一下"!



一堆驢子從山上趕下來,
我都分不清楚它們到底是"馬"還是"驢"?



不過同團的人說,
它們的耳朵這麼長,
是驢子沒錯啦!



這驢子顯然很熟悉它們每天要走的路線,
最前面的帶頭走,
大夥就跟著往前走了!



有幾隻驢子也會搞自閉,
依偎在牆壁旁邊,
不想動,不知在幹嘛!?



趕緊趁這頭驢子不動,
和它來張合照,
我們每人各騎一頭驢子!



哈!我今天遇到"白色"的驢子勒!
這會我要當"白驢王子"了!
你遇到的驢子有可能是"法拉利"
有的是"BMW",當然也有遇到"NISSAN"的,
運氣差的就遇到到地的"老爺車"了!



偏偏要照相時,
驢子就給你”低頭" !
它可能在抗議"我只負責給你騎,沒有包你照相的"!



我們一路上從山下騎上來,
我的這頭驢子”偶爾"停下來-因為它用盡吃奶的力量背我,偶爾要大便
快到山頂結束時,驢子商家就幫你照相,
這張照片要20歐元(1歐元=40元台幣)
騎驢子一趟要5歐元,
雖然貴,若是你,你會不會買?



最後要走時,
不忘和我這頭"白驢王子"來張合照,
真的謝謝它讓我體會這"騎驢"的經驗!





騎完驢子又到中午時間,
今天中餐是自理,領隊SUNNY推薦我們這家”FANARI 餐廳"
因為它有個很好的面海VIEW!



海面上有遊輪遊艇經過,
雖然有太陽曬,
但是風景仍然很享受!





我們和團員一共4人合點了這義大利麵和披薩,
但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糟糕,
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希臘人民族性都很懶散,所以經濟才會不好!



同團的人點了這章魚,
問服務生說多少錢,他說"6歐元"!
我心裡想.,怎麼這麼便宜?對嗎?

後來我們同團的人紛紛加點這"TACO”!
但所有人上來的卻是"XX燴飯"!
那服務態度不好的年輕服務生還硬說這”XX燴飯"="TACO”!

sunny一直跟它比這隻"章魚"!
後來才又上來這墾丁大街一大堆的"taco”!
但算錢時全變成"10歐元"了!(1歐元=40元台幣)

你們千萬不要去這家”FANARI 餐廳"



費拉和伊亞一樣也有類似的景出現,
我不跟你說這是費拉,
你會認為這是看夕陽的伊亞!





夜晚時燈火全亮,
又有不同的味道!



雖然和伊亞很像,
但費拉似乎比較不容易看到"藍頂教堂"!



這小朋友在街上當起”街頭藝人"了~!
我覺得他比起"直接跟你要錢"的小孩好多了!



雖然沒看到藍頂教堂,
還是可看到這地中海式的銅鐘



這邊到處都是面海景的bar或餐廳!



一個下午很慵懶的坐在這喝下午茶是很享受的事!



七月的希臘天氣很好,
每天都是晴天,但不熱,
海風吹過來,舒服的讓你想睡!



這裡”慢慢慢”的氣氛,
很適合你來度蜜月,
很適合你來談戀愛!



男女在這逛街,
會讓你們的感情加溫!



不只男女會加溫,
男男也會加溫喔,哈!



很想一直待在費拉,
但下午還有行程,
sunny帶我們去酒莊品酒,
這麼好的view,我們都沒品酒,只顧照相!





還去了紅沙灘,
我們沒有下去游泳,我們是去看"木瓜秀"的,
我真的有照到有外國人全裸在曬太陽的,
但顧及貼在這,我就違法,所以...
唉!你們沒有眼福啦!



還去了黑沙灘,
但我們也沒下去游!



同團的許先生倒是在這展現了驚人的"肌肉猛男秀"!
許先生,你如果害矂,
趕緊跟我說,我再幫你下架!



晚餐時間,
旅行社安排這家也是可看到夕陽秀的海景餐廳!
這裡的夕陽也不輸伊亞喔!



我最喜歡拍夕陽了,
剛到餐廳時,太陽還很刺眼也很高!
現在太陽漸漸要下去了!



夕陽+遊艇滑過,
這種景只有在愛情海才有!



幾片數葉加數枝,
讓夕陽更有味道!





夕陽快沉下去了!



夕陽還被烏雲截成兩半,
好像蛋黃酥被切開了!





穿過烏雲,夕陽又跑出來!







把鏡頭拉進一點,
夕陽看得才清楚!



沉下去後,夜晚開始,
又有不同的風貌!





這裡也是不夜城,
商店都開到24:00!



第8天的一大早我們是自由活動,
我們一大早還是穿著西裝和禮服走到費拉鎮上”出外景"!
所有路過的人一直跟我們說"恭喜",哈!
這時臉皮就是要厚!



一清早,連驢伕也趕了一堆驢子準備要上工了!



這套禮服是如芳在城中市場買的290元”被打下來的禮服"
頭紗是跟婚紗公司借的!





我們第8天早上雖然是自由活動,
但是中午12:00就要集合吃中餐,
所以我們不敢跑太遠,沒有去伊亞,就在費拉逛,
有點可惜!

下午14:00就到機場,
準備要離開這迷人的"聖托里尼"!




搭上飛機,這半月型的前端白色的建築物就是伊亞!



再見!聖托里尼!

接下來我們又飛回雅典了!
接續古蹟之旅!

周高銘,201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