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希臘篇,終於向南法篇(2013-7-21~2013-7-31)前進,
剛從希臘飛回台灣(7/4~7/14),一整個行李箱全部倒出來,
把髒衣服送進洗衣機,曬乾後,
休息一個星期,接著又要再度出遠門!

這次去法國蔚藍海岸 x 普羅旺斯深度11天之旅,
我們選擇的旅行社是"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和上次去希臘是東南旅行社不同!



不管上次的希臘之旅是卡達航空,
這次法國是新加坡航空,先飛新加坡轉機,
再從新加坡轉義大利的米蘭!
這張是在桃園中正機場照的!還是很興奮!



你一定覺得奇怪,我們不是去法國,
怎麼會從義大利的米蘭進,
這是我們的路線圖,
如果從巴黎進,再轉國內班機到尼斯,
那成本又會提高不少,

反正搭了一整天的飛機,一定在昏睡中,
第二天上午趕遊覽車就睡吧!



前新竹班學生怡潔她告訴我她在機場的福茶莊工作,
要我有出國來找她say hello!
我先前和她聯絡,她說恰巧這天她公休!

怡潔!我不是唬爛妳喔!我真的有找到妳的店,還在這裡照了像!



新加坡航空很貼心,因為我們22:10飛機到新加坡,
要等到隔日凌晨1:40飛機才飛米蘭,
所以每人發了約20元的新加坡幣隨便我們吃吃喝喝!
我們拿這個錢上了"貴賓室"!
在這洗澡+吃到飽!哈!



今天新加坡飛米蘭的飛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都沒人,
接下來約12小時40分鐘的飛行我就這樣一個人橫躺4個人的位置了!
真是爽啊!



一下飛機,遊覽車就要從義大利的米蘭趕往南法的蒙地卡羅(約4小時)
我應該很累才對,
但因在飛機上睡太爽了,所以現在很興奮睡不著都在照相!



北義這邊和我4年前到義大利玩時很像!
遊覽車在跑,
窗外的景色讓我想起4年前那次可樂旅遊的義大利之旅!



義大利和法國的邊界也不知在那裡,
感覺是相連的,
也不用出關,入關,
莫名奇妙就到法國來了!





從米蘭下飛機到趕遊覽車往蒙地卡羅,
很快就到中餐時間 ,
這是巨匠旅遊幫我們安排的第一家餐廳,



法國餐廳是很講究氣氛的,
說真的,這家餐廳很有法國味道!
和上次去希臘的餐廳有些不一樣!









它們的西氏套餐都是4樣菜(價值15歐元)
價值15歐元是旅行社說的,
也不知要不要打個折扣!?



我終於體會到"法國麵包"的硬!
你看我切成這個臉,
就知道有多硬了!



~參訪蔚藍海岸的幽美淨土與007場景中豪華賭場~
這是僅次於梵蒂岡為世界第二小國-摩納哥,
此地面積僅1.95平方公里,通用語為法語,
因此很容易被錯以為是法國城市,
此地給人印象是富裕、豪華,大概是因為蒙地卡羅賭場,
以及赫赫有名的國王雷尼爾三世與電影明星葛麗絲凱莉締結金鸞而轟動一時傳為佳話



摩納哥主教堂(雷尼爾親王及葛莉絲凱莉王妃均葬於此)
其實這段我都不知在逛什麼,
就一直跟著走!









說真的,我不是基督徒,
自然對他們的教堂沒什麼興趣,
一直跟如芳說,這裡好像我4年前去的義大利-就是教堂嘛!



看完後摩納哥主教堂
接著要去位於懸崖上的賭國心臟-蒙地卡羅賭城,
感受一下奢華生活的代表!



從這邊開始,
我們就一直看到 名車+美女 出現,
所以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奢華生活的代表"!



蒙地卡羅此地面積僅1.95平方公里,
通用語為法語,
因此很容易被錯以為是法國城市!很像古堡的房子!





位於懸崖上的賭國心臟-蒙地卡羅,
這裡可能是摩納哥皇宮!



從這邊懸崖上遠望出去,
果然"給人印象是富裕、豪華"!
這裡誰在住啊?











這不是法國警察,是摩納哥的警察!
有沒有很帥氣啊!
真的很像007的電影耶!



連摩納哥皇宮的大門衛兵都很帥氣,
我這台新相機可放大20倍,
簡直當望遠鏡用,
他都不知我在偷照他!哈!



那天去摩納哥蒙地卡羅,
天氣有點熱,
你看都有人舒服到直接躺在樹陰下睡覺了!



用我的望遠鏡新相機拉近一下!
哎約!我好像看到"什麼"了耶!
等等,我再換個角度!



金拍謝!
這裡太富裕,太奢華!太舒服了,
真是"飽暖思淫慾"呀!

你有沒有看懂我在說什麼呀!哈!





摩納哥蒙地卡羅的飯店似乎也很"5星級"!
當然我們不可能睡這裡,
因為我這次的團費沒那麼高檔啦!
連進出這裡的人都好像在演電影喔!



正前方就是賭國心臟-蒙地卡羅賭城
它的周邊都是名車在出沒,
停車場好像在開"車展"喔!













我不太懂車,
就看到大家一直照,
我就一窩蜂的跟著照,
車主多半有"炫耀"的心態,



此地給人印象真的是富裕、豪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希臘的籃與白耶!哈!



這一排建築的一樓都是精品店,
但我們時間有限,沒空逛啦!
要去下一個點-尼斯了!



蒙地卡羅就在這張園頂式屋頂畫下句點,
這裡太富裕了,
"一個人,一款命"我不太適合這裡,
看看就好,走吧!
醒醒吧!不要再作夢了!

周高銘,2013.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