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因為無名關門搬來痞克邦,

系統都不太一樣,有點不習慣!但為了sogo禮卷,go!繼續努力!

還是要先說,
因為我要參加巨匠旅行社的"部落客回娘家A好康"活動,
所以我一定要提我此次南法是參加"凱旋旅行社巨匠旅遊"!

2.JPG      

很多人說去南法普羅旺斯可以看到薰衣草,

對的!就是這裡-塞農克修道院,

我們運氣很好,再晚一些,薰衣草就要被收成製成香精或香水了!

  

但是我得老實跟你們說,

你們現場看到薰衣草的樣子應該是這張照片的顏色才對,

第一張和第二張都是被我修片處理過的,哈!

  

我和如芳在南法合拍的照片真的不多,

因為行程很趕,又要拍風景照,又要合拍照,

都還沒逛到修道院,又要集合上車了!

3.JPG  

接下來的5連拍是被我偷偷拍到的一對小兄妹在薰衣草田的故事 !

一開始只有小妹妹出現!

4.JPG  

後來小哥哥走過來,

兩人互望了一下!

5.JPG  

小哥哥拍拍小妹妹的肩,

小妹妹也很自然的靠在小哥哥的身邊!

6.JPG  

小哥哥突然二話不說的親起小妹妹來,

在一旁我們這團巨匠的台灣客有3~4個人都看到了,

所有人都”哇"一聲,”他親下去了耶"!

7.JPG  

小哥哥和小妹妹顯然被我們一行人很大的一聲"哇"吵到了,

他有點驚嚇發生了什麼事,很無辜的回頭看我們一眼!

唉!我們真是--->”煞風景"啊!

 

周高銘,2013,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