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班,
坐在書桌前上網,
昨天才裝的有線網路,
果然速度超快,
和之前的"台灣大哥大"3G無線網卡比起來,
好像是"老二"比"大腿"!

但樓下突然來了一台大卡車,
震驚了我!



這什麼東西呀!
載來一棵"超大的樹"!



原來是在色房子的大樓旁原本有一棵"老榕樹"!
聽說當初建設公司要蓋房子時,
因為要講求"施工的方便"!
於是將這棵老榕樹暫時遷到"山上"寄養"!
那知"建設公司"給人家"養死掉了"!



房子蓋好後,
建設公司將"老榕樹"移回來種,
剛種回來時,
里長一看,
就說:"你們怎麼把我的樹養死了!"
"建設公司"還辨稱:
"樹沒死,只是在冬眠!~~"

但這樹也未免"冬眠太久了吧!
而且皮還一直掉!

後來里長一狀告到台北縣政府!
"還我樹來!"



也不知建設公司去那裡找來另一棵"老榕樹"!
而且”這棵”跟”之前那棵”相比,
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由上往下看,
看得很清楚,
這棵真的很大棵!
奈安呢!
你不要太會長喔!
擋住我書桌前的"好VIEW"耶!



原來大樹是這樣種的!
他們還動用到"起重機"來把它吊起來耶!



再把它種下去!
今天起!
你要成為我的新鄰居了!
這一種,也把社區的新希望種下去了!
明年一年後,
我們再來看看它長的多高!
(拜託!你不要太會長喔!千萬不要爬到我的窗口來!)



這棵據說已死掉的"老榕樹"也被建設公司載走了!
看到這棵樹,
讓我想起"阿里山"那棵死掉躺在路邊的"老神木"!
好歹它也在我窗前站了好幾個月!
我還真的以為它在"冬眠"!
直到最近才覺得
"你沒事掉皮(脫衫脫褲~)是嫌夏天熱喔!



剛種下去的新樹,
樹枝剛被修剪掉還光禿禿的!
明年可能有小鳥來築巢了!



不過拜託你呀!
可別長過頭了!
擋住我的好視線!
希望你是棵"許願樹"!
讓大夥的願望都達成!

算算日子!
去年的7/12下訂"色房子",
去年9/27搬進來,
時間也快有一年了!
(有人說要來!到現在都還沒來!)

這五彩繽紛的"色房子"我每天看,
新鮮感也漸漸失去了!
但沒來過的人也許猛然一看會新鮮的!

就像色房子裡有裝"空氣清新芳香機"!
我每天聞!就是沒味道呀!
昨天有線網路的人來色房子裝設"網路"!

一進門!~就說!
"你家怎麼這麼香~~"
我心想"有嗎?!"

所以人都需要"新的刺激"!
當生活制式後,
人就會變得"麻痹”了!

只是~~
"誰來刺激我呀"!

周高銘,201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