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11/12)是電影"天際浩劫"首映的第一天,
我不是衝著它去電影院的,
我本來想去看的是"社群網站"!
但朋友已看過,
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部電影來看!

因為它片長只有1hr36min左右,
那天有點晚了,
而且它又是首映的第一天,
華納威秀大部份的廳都在演它,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進了戲院!



很誇張耶!
就幾個人,十隻手指頭可能都數不完!
就這樣在一個"有view的房子"給我躲外星人!
這樣也可以給我演一集!

林北真是秀逗了,
我都不知我到底在看什麼!



這部電影還號稱是什麼"阿凡達"的特效團隊的"什麼碗糕"製作!
我的媽呀!fu差那麼多!



我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你可在這部電影看到許多片子的影子!
有"異形"的感覺!
那個像"章魚哥"-保羅的外星人到後來簡直就像"異形"那怪物嘛!



我的朋友說還有這部電影的影子,
他一直說不出來是那部片名,
就是這部-秘密客啦!

最誇張的,
因為片長寫1hr36min,
我一直看手錶,
覺得怎麼還不演重點,
就一直在大樓裡"躲來躲去"!

到最後才知-
它會有第二集!

我又不是"智障",
讓你騙第二次!

這種電影,
等電視撥就好!

租DVD回來看,
你可能會睡在沙發上!

周高銘,2010,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