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12/26) 有幾個以前的學生來找我吃飯,
我帶他們到烏來,內洞,還有深坑走走,
應是深坑豆腐吃太漲吃太飽,
晚上回來後,我還跑去游泳,
就覺得游不太動了!

到了半夜,
更是睡不著,
肚子漲得不得了,
想吐都吐不出來,
拉也拉不出來,
折騰了一個晚上,
因為家中沒有備用藥,
只好忍到去上班!

早上搭捷運,
連短短的家中到捷運站的距離都走不到,
今天真不是我的幸運路,
在起站上車的我,
因為太慢來了,
竟然找不到位置,
就這樣一路站了半小時都在冒冷汗,
旁人一定覺得我怎麼了!
"今天這麼冷,怎麼在流汗啊"!

今天星期一,
來的病人又比較多,
我真的是"泥菩薩過家自身難保",
中午打了點滴後,
肚子把髒東西拉出來後,
才漸漸身體舒服點!

冬天是輪狀病毒,諾瓦狀病毒發威的時候,
當你有上吐,下瀉,發燒,全身酸痛的情形,
那就表示,你中了!

周高銘,2010,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