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黃大少與王小花的新家,
很早之前就一直打電話問他們,
"你們新家弄好了沒!"
我想他們夫妻倆一定被我搞得很煩!

終於趕在農歷七月之前他們"入厝"搬新家了,
而我今天也第一次到他們家作客!



開門走進大廳,
才知他們也走"色房子"風耶!

你看客廳是"淡淡的天空藍"!



書房是蘋果綠!
看了,好想吃一口!



主臥是"浪漫的紫蘿蘭"色系!
跟我今天穿的衣服很搭喔!



孝親房是"自信尊貴的米黃色"!
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有點不好意思照人家的內部陳設!
因為畢竟我們只是客人!



王小花也很貼心的一大早就起來包水餃和煎牛排,
招待我這個喊了好久的客人!



當然今天也看到了黃大少與王小花家的另一個主人,
"OPEL"

我第一眼看到它時,
我還問黃大少,
你們家有養"狗"喔!

黃大少跟我說,
不是"狗",是"貓"!

我才想起王小花的無名大頭貼就是"OPEL"

不過夏天天氣熱,
OPEL被王小花"剃毛"剪得有點像隻狗了!

我真是"小狗"!"小貓"!
傻傻分不清楚!

感謝黃大少與王小花的招待!
我最喜歡看人家的房子了,
也替黃大少與王小花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個窩感到高興!

他們也將在他們的"色房子"展開他們的新生活!

電腦前的同學!
大家也要趕快的努力存錢,
存到一筆自備款後,
趕快大膽的買房子,強迫自己儲蓄!

愈早介入,對你的生涯規劃絕對是有幫助的!

祝大家早日有個自己的"窩"!

周高銘,2011,7.31

P.S.: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我解題,
我看過這次考試的題目了,
今年的血液學和生化學都很簡單,
算是被你們這一群"散仙散仙的一屆"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