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搬來色房子的"2周年"紀念日,
好快!一轉眼就2年了!
色房子也變成"中古"的!

你一定會問,
第一張照片那一棟是色房子!

拍謝!都不是,
那張照片是我在色房子的頂樓拍的!
左邊那一大棟是"碧潭有約"
右邊那一大棟是天闊,
天闊是10年前新店的指標建案,
碧潭有約則是現今新店碧潭的指標建案,
不同年代就會有不同的代表作!



前陣子夏天,
夕陽和晚霞都很美,
心情也會快活許多!



這色房子窗外的夕陽,
我若不說,
你還會以為是阿里山的日出勒!



有時天空的雲真的很漂亮,
瞬息萬變,
下一分鐘又有不同的景緻!



太陽打在雲上,
你還以為是那位神明要顯靈了!



只有夏天日落的時間才可看到這景色!



還有晚霞喔!



好像天空抹了腮紅似的,
既嬌羞又退澀!





之前宋七力說有分身的照片,
是不是利用像這2張照片來合成的!



通常颱風要來之前或剛走時,
天空的雲最有變化!



也只有夏天的時間才能看到這麼紅通通的夕陽!
最近天氣轉涼了,
這樣的夕陽漸漸不見了!



9/12時還有這樣的雲,
最近轉秋了,
天空又是灰朦朦的一片!

我是個很容易受天氣而影響心情的人了!
轉秋後,
不久又要開始進入"冬北季風"發威的季節,
看來我又要開始"冬眠"了!

本想幫"色房子"再度變色的,
還是去"冬眠"睡個飽,
明年春天再說吧!

周高銘,201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