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2/23(五)外面下著大雨,
但我卻看了一場熱血沸騰的演唱會,
那就是"Sam Lee Listen to Me-2011李聖傑巡迴演唱會"!



你一定會說-"蝦米!老師你不是只看林慧萍的,怎麼會跑去看李聖傑的呢?"

我只是覺得他唱歌"很認真"
真假音轉換很自然,
所以早在兩個月之前票就定了,
但我原本想說買後面(第30排)便宜的2500元,
到時再往前坐,

但那知今天-"爆滿"!
如意算盤白打了!



這次的場地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竟然在"ATT SHOW BOX立創文方"!
椅子真的很難坐!

這裡好像剛落成,
第一次辦演場會,
不過我覺得場地真的太小了,
可容納人不多,
難怪要"爆滿"!

但李聖傑真的是"實力派"的,
這裡場地小,觀眾少,
有點冷落他了,
應該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去辦,
他有這個實力的!
至少可容納3000人!



一開始看到這場地,
舞台那麼小,
想說-"啊!今天又被騙了!"

但今天主辦單位很用心,
後面螢幕的變化很豐富!



歌手本身表現很努力,
節目很順暢,
沒有忘詞,沒有"凸ㄘㄟ",沒有走音,
真的是實力派的!



今天節目是呼應四個主題-"春夏秋冬"來走!
李聖傑唱了共27首歌,
聽了很過癮!



雖然歌手換了只有約4套衣服,
但男歌手的表現本來就不是以"華麗服裝"取勝!



我會覺得很驚訝的是這次場地雖小,
但製作單位很用心,
每一條歌後面佈景的變化就會不一樣,
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這是唱到"冬" 的主題,
後面就變成"冰天雪地"的樣子!

這家娛樂公司比"大大娛樂"強多了,



李聖傑唱了很多"英文歌",
雖然我說不出歌名來,
但旋律都很熟悉!



除了他本身的"癡心絕對""手放開""眼底心空"....必唱外,
他還唱了孫燕姿的"遇見",
楊丞琳的"曖昧",
陶喆的"愛很簡單"
還有哈林的"讓我一次愛個夠"!

所以我說歌手很努力,很認真在準備,
而且沒有一首歌有出差錯的,
聲音宏亮到讓你"嚇死"!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很"龜毛"的人,
能被我"稱讚"的,
就表示這個歌手有一定的水準,

看完了這一場演唱會,
讓我想起之前看的2010,2011林慧萍演唱會,
不免又要感歎,
真是"老二比大腿"
至於誰是"大腿"誰是"老二"我可沒說!

下次換她再辦時,
場地若換來ATT SHOW BOX這個小場地,
人恐怕還是會塞不滿了!

印證了一句話,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若是努力的不夠,
漸漸還是會被時代潮流給淘汰的!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周高銘,2011,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u5030 的頭像
    chou5030

    周高銘的部落格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