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始終也不懂,到底是難在那一科,
是我們現在醫技系的學生程度太低落,
低落到這次專技高考明明題目很簡單,
但全國還是只有124名考生考上,

還是除了生化,血液以外,
真的有那一科超難,
把大家的分數都拉了下來,還是怎樣!

真有那麼難!真有那麼難!
(想像我在模仿彭佳慧唱"走在紅毯的那一天"最後那段高八音的最後2句)!

歐買尬!是優秀的學生都不會來唸我們醫技系了嗎?
這次102年2月專技高考生化,血液真的簡單到爆!
你們看我解題就知道了!

甚至還有一位台北班的學生來我部落格留言如下:
----------------------------------------------------------------------------
周老師
我是三元台北班的學生
參加今年2月醫檢師專技高考
已順利考上了
非常感謝你的重點提示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講解
原本在"止血纖溶"的部份我自己讀了好多遍都不懂 都打算放棄了
但你一講解 我就全部明瞭了
並且得到了80分
半年前的我根本不相信自己能考到80
謝謝你
還有你的好歌喉!

fanny5623 於 April 16, 2013 06:06 PM 回應
---------------------------------------------------------------------------

我還特別回應他(她)

---------------------------------------------------------------------------
真的很高興收到你的消息!恭喜!
也謝謝你的稱讚,讓我知道我現在的教法是被學生接受的!
還有:歌喉方面,因為我年輕時,
原本夢想當歌手,
但我們那個年代沒有"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
所以就當不成歌手,然後就把你們的教室當成我的舞台了,哈!
版主 於 April 16, 2013 10:41 PM 回覆
--------------------------------------------------------------------------

也有另一學生也來留言版留言:

-------------------------------------------------------------------------
老師
今天放榜了 確定有我名字
謝謝那3本血液 不然我血液大概又掛掉
我想把那3本血液歸還給老師您
讓老師可以再送給其他學生讀
我相信很多人會口傳老師教的血液很厲害
不知道老師您覺得如何??
老師您這裡拜有課嗎??
還有大童寶寶有94的編號 不知道老師收集了沒
------------------------------------------------------------------------

同學!
你看嘛!
血液學還是有人考到80分啊!

現在是怎樣!到底難在那一科?

今年的暑假,
是我最後一個"單身"的暑假,
你們快點考上,
要來色房子的,要去石碇千島湖的,想來新店碧潭,烏來....
趕快來!

等我不是單身時,
你們想再來,我恐怕沒有太多時間陪你們了!

同學!
加油點!好嗎?

你們是不是小時候喝的牛奶有問題啊!
光長高度,頭皮下的發育都沒.......!


周高銘,2013,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