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參加我在林口長庚工作期間所帶的第一屆學生-"大牛"的婚禮!
昨天上午和下午早已排定台南班衝刺班的課,
為了趕上晚上18:30的喜宴,
我還特別一大早就把課調到9:00就開始上,
下午15:30就先下課以來得及搭高鐵趕回台北,

只是這樣一折騰下來,
就得一大早5:00就起床,
6:00就坐上第一班的捷運以趕上早上第一班6:30的高鐵,
一切都好早!



我知道在婚禮上會遇到大牛他們那一班的同學,
說真的,那是民國86年的事了,
同學的長相,
我可能會記得,
但叫什麼名字真的有些都忘了!



我事先幾天還先拿出當年跟這班同學的合照,
看看有那些同學的名字我還記得,
為了避免叫錯名字尷尬,
我還先打電話偷偷詢問大牛
他到底帖子放給他們的"那些位同學"!

讓我先偷偷的複習一下,
那些同學我會在婚禮上遇到!...







就如大牛婚禮上放的影片介紹他的成長故事,
這些同學我真的都很面熟,

曾經那一年,
是我的第一屆學生,
所以我很"用心"的帶,

他們班全部同學的名字我都叫得出,當然平常也都叫綽號居多!
"皰疹""紅豬""簡大頭""大牛"...等,

就如同"那些年我們都是這樣一起長大的"一樣!





我好久沒有看到大牛了,
某天我晚上下班,22:00多接到他的來電,
他告知我他要結婚的消息,

大牛他也順帶說,
"我現在變胖了,胖得怕你都認不出來了",

我昨天一到會場就看到新郎,
大牛的變化較不大,
他"人高馬大",之前可能都有在運動,
所以除了肚子變大外,
但結婚當天所穿的西裝可以將肚子掩蓋的起來!



至於其他那些大牛的同班同學,
有些變化之大,
真的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其中還有2位同學體重大概破百了!
結婚後步入家庭,有了小孩後的"代價"就是這樣的!?



有變胖的當然也有變"爆瘦"的,
我第一眼看到也是心裡在想?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民國86年帶過他們在醫院的實習,
之後我89年就離開林口長庚了,
約有16年的時間沒有再見面,
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再重逢,
這就是"緣份"!
趁婚宴還沒開始的時候趕緊跟他們合照!

只是今天看到他們的變化,
真的有點讓我驚訝!





大牛後來的生活我不太清楚,
因為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不過他能找到人生的伴侶,
過著2個人的生活,
該替他高興!











我也很Enjoy在看他的婚紗,
畢竟今天趕快來觀摩一下,
半年後要換自己登場了!



至於菜單上吃了那些菜,
都不太重要了,



當然新人敬酒時沒有錯過,
(好險!差點跑去上廁所錯過!)





當然最重要的是最後送客的時候,
和新人來張合照,

今天新娘第一套是白紗,第二套是綠色的,
我們就在猜第三套應該是紅的了!,

結果是暗紅的,算是猜對了!



這張也是上個月5/5(日),
我參加台北班學生"大鳥"的婚禮最後送客的照片!

大鳥請的婚攝拍得不錯,
照片很清楚!






看到這裡,我知道現在大家的眼睛都不在我身上了!
我終於讓"她"轉過來了喔!

不管你們在看誰!
我一想到我那些"第一屆帶的學生"現在的模樣!
我現在就要去碧潭跑步1小時+游泳了!

"老天爺你要保佑我,等我拍完婚紗照完,要胖再來胖,頭髮要掉再來掉,頭髮要白再來白"!

周高銘,2013,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