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1.bmp

今天是無名小站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後,無名小站就沒了!

一個曾經讓我在它身上默默寫了將近5年的時間,有太多的故事和情緒在裡面!

今天一早還是忍不住打開它!再次的看看它!

無名2.bmp  

雖然整個網頁都搬來"痞客邦"了,

但是還是很不熟悉痞客邦,對無名的畫面還是較習慣!

我還是將無名的最後畫面整個COPY起來,畢竟它記錄了我98年~102年的生活!

無名3.bmp  

143本相簿,不知我當年怎麼上傳的,

也不知我怎麼有那麼多的時間,那麼多的耐心一直在經營這部落格!

無名上的朋友,曾經是那麼的熟悉!如今大家都長大了,好像都散了!

無名4.bmp  

曾經有264136的人次看過我的部落格!因為我的"義大利行茱麗葉的家"曾上過無名的首頁,

一夕之間,我的部落格灌進了20萬人次,

當時我還很驕傲的跟我的學生說,

你們不要再叫我"周高銘"了,因為我從現在開始改名叫"十把刀"!

不知計數器有沒有搞錯,今天一早竟然已有617人次來訪!

無名5.bmp  

相簿這裡的計數器不知有沒有搞錯,

今天一早就有206人次來翻動過,

是不是一些"老主顧"來看看我有沒有新的訊息發布!

唉 !它已經唯讀了!我不能增加新的文字,我搬家了!你們知道嗎?

  

曾經有學生問我,"老師!你寫無名要寫到什麼時候啊?"

我跟她說,直到有一天,我在部落格告訴你們我結婚的消息時,

那大概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想不到這句話-一語成讖,不過不是我主動要停的,是無名要關門了!

有些長庚時期的老朋友和當兵時期的老朋友,

透過無名小站的希臘蜜月行和法國自拍婚紗照那幾篇 ,

他們傳簡訊來恭喜我,以為我已辦過婚禮了,

其實我婚紗真的也拍好了,

不過由於雙方家人的因素,要延到"馬年"才辦,

謝謝一些一直很關心我的好朋友,

還主動傳簡訊來問我怎麼還沒收到帖子!等新日子出來,我會主動聯絡大家的!

最近台北一直下雨,新店更是下得誇張,

色房子一樓花園管委會的修繕工程也因為下雨都得停止,整個一樓門面慘不忍睹,

我們還是忍耐的渡過這寒冷+濕冷的冬天後,

等春暖花開時,太陽出來時,

我再寄帖子給好友們!

 

周高銘,2013,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