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租了一片DVD-"拖斯卡尼豔陽下"回來看,



之前就有去義大利旅行的想法,
想看看比薩斜塔,看看羅馬競技場,看看水都威尼斯!
看完了這部影片後,
就很積極的為自己在4月份安排了為期10天的-
拖斯卡尼豔陽下(莊園旅館)義大利高速列車,羅馬夜遊,威尼斯拱多拉之旅,
因為我知道,
4月份再不走,
之後就很難再有長的假期了!

這次的假期,
我連朋友都不找了,
因為自己很明白,
有誰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陪你出去花錢玩!
又有誰在這個金融海嘯的同時,
敢和老板提出要休10天的長假,
唯有我這個不怕死的"待退紅軍"和老板說了!

今天,
有點不好意思的和我們主任提出要休10天的假,
(實際上是請7天假),
我們主任大概也看出我們這梯"待退紅軍"急著要把今年度的年假休完,
他也在不影響科內業務,
"大家散開來休"的原則下,
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但他前陣子也對我們這梯"待退紅軍"表示出,
希望我們能待到六月份完,
幫幫科內,
等待七月份的新進學弟妹來接手!

只是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之前找尋新東家的事一直不是很積極,
因為心想,
六月份還早,
手上也有幾個過完年後就得知的電話,
一直沒有勇氣撥出去,
直到前幾天我打出去了,
對方要求我今晚面談!

一切快得讓我無法招架!
對方要求我,
5月份開始上班,
而且"每禮拜不用上班的時間就是星期天,
若遇到有5個星期天的,
第五個星期天早上還要上班",
因為早知未來的生活型態就是如此,
所以也沒回絕他!
他們說,
如果可能的話,
明天星期五就來簽約,
問我可以簽多久,
我只答應他們先一年試試看,
他們希望到明年六月底!

只是這麼一答應,
我該怎麼和剛答應我休七天假的主任提出,
我四月底做完就要離職了!

回來在搭捷運的途中,
腦袋瓜一直在想這件事,
心想,
也許明天新東家遇到更合適的人選,
他們明天就不會打來要我去簽約啦!~

只是在想的同時,
我的手機又震動了!
前幾天一起打的另一個電話也打來了,
他們要我下星期一去面試!
似乎"生活的改變"是必然的了!

只是這"生活的改變"來得有點太快了!
我該怎麼和舊東家的主任說?
對於這"生活的改變"自己能否適應?
能否還常常的坐在書桌前寫網誌?
能否常常到操場跑步?
能否每晚到游泳池游泳?
台南班和新竹班的課會不會受影響?
我自己也打一個很大的問號?

周高銘,200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