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年年初加入了家裡附近的"溫泉SPA游泳池"會員後,
使我在晚上若沒事的話,
就會在PM:22:00向游泳池報到!

其實在這"溫泉SPA游泳池"游泳已有好幾年的事了,
只是以前是非會員,
每進場一次就要耗掉一張約170元的入場卷!
人畢竟不能太奢侈,
所以以前去的次數沒那麼頻繁,
直到最近!

晚上游泳的人,
大部份都是老阿公,老阿媽,
頂多是50歲附近但肚子圓圓的來這”聊天”的"歐吉桑"!

我不愛八卦,
且不喜歡談政治,不喜歡講股票,
所以雖然那些"歐吉桑"的面孔都很熟悉,
但始終沒和他們有什麼交集!
我始終有那麼一點"孤僻"的個性,
因為我覺得去游泳池是去游泳的,去運動的!
不是去聊天,不是去談八卦的!

雖然我不和人聊八卦,
但我的"耳朵"還是好奇的聽著最近這些"歐吉桑"談論的是什麼話題!

大家最近的話題講著一位也是常來的會員的"花邊新聞"!
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位約為50多歲的男子,
打扮和長相很類似以前的一位明星-"高X風"的樣子!
(唱"冬X裡的一把火",身邊帶"X珠和X花"伴舞的那位!)



這位男主角明明50多歲,頭髮還染成黃色!
他算是那些"歐吉桑"中,
身材保持的較好的,
(因為沒肚子)
也就是因為長的風流的外貌,
再加上常講一些他自以為好笑的"冷笑話",
所以身邊常有一位算年輕的"女性"跟著他!

這位"歐吉桑"的太太我看過,
因為有一次在吹風機間前吹乾頭髮時,
我看過她太太和她的友人說明那位"歐吉桑"就是她先生,
她的友人還誇她說:
"妳先生很帥呀!身材保持的很好"!

也就是這樣,
我也覺得奇怪,
為何這位"歐吉桑"常和那位算年輕的"女性"常黏在一起,
他老婆不知道嗎 ?

直到最近大家都在"八卦"這位"歐吉桑"和"年輕"女性"的"花邊新聞"!
我終於懂了,
這又是一件"外遇事件",
因為他們兩人的行徑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晚上游泳池的人已不多,
叫我假裝沒看到他們在幹什麼"好事"真的很難,
有時在游泳池內,
兩個人就變成"連體嬰",
或者"老漢推車"的畫面就出現了!

也有其他的歐吉桑也"虧"了他們一下,
說:"ㄟ!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呀"!
結果男主角還說-
”我們已經很收斂了"!
真是寡廉鮮恥到了極點,
你們乾脆學"野狗"在路邊"交配"好了!
這樣我還可給你們"潑熱水"強迫分開!

我這個原本個性就有點”孤僻”和”自負”的人,
在我了解了這麼多的來龍去脈後,
現在看到他們,
雖然我嘴巴從不講什麼,
但我的心裡可是"徹徹底底"的瞧不起他們,
也覺得這種人"不配"和我有什麼言語上的溝通!
(就是不屑和他們講話啦!)
尤其是那位年輕的"女性",
雖然長的不怎麼樣,
但每次看到她,
就在她的額頭上會出現"狐狸精"三個字!

人的感情世界是很奇怪的,
今天可以愛一個人愛的死去活來的,
明天就說"不要再問我了!我已沒有感覺了!"

若是單身!什麼事都好辦,
但這個故事男主角的元配夫人恐怕是比較尷尬的,
還有男主角的兒女該怎麼面對父母的不合以及即將父母的離異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之所以會對這”花邊新聞”有這麼大的反應!
是因為當年我的"老爸"也幹過這種事,
而且還不只一次!
那位"狐狸精",
妳能確保妳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能多久呢?
因為明天這位男主角一樣可以和妳說-
"不要再問我了!我已沒有感覺了!"
(這是什麼爛台詞呀!)

第一張照片是我這次去義大利之行所照的!
因為遇到8對新人的蜜月團,
我常走在最後,
看著他們一對一對手牽手走在一起,
希望他們都能"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畢竟結婚了,
就不能輕易的說離婚!

一直很喜歡一首歌,



林慧萍的"愛難求"!
不僅道出一位都會女子對愛的憧憬!
我想我這種”中年熟男"聽了也心有戚戚焉!

-------------------------------------------------------------------------------------------------------------------
愛難求
作詞:姚謙 作曲:殷文琦

昨夜夢中 你我白頭 淺淺依偎但話不多
這就是我 所夢寐以求 最平凡的生活
睜開眼眸 真實人生 還有一些困惑未脫
如何看 如何做 還待自己抉擇

清晨風中 鄰居門口 出門男人向窗內揮手
看在眼中 我莫名感動 希望窗內是我
生命之中 夢如星斗 我真正想要的不多
一份惜 一份疼 和平常的問候

我寧願做一個世界上最平凡 卻踏實生活的女人
用真實的愛證明自己的存在 在被愛中直到髮白

人生多無奈 際遇難安排 我只願意陪你與愛同在
浮雲多聚散 好夢不常在 你願不願拿真愛與我相待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既成眷屬就不要輕易變心,
否則”一個人”還是會較快樂的~!

周高銘,2009.5.7




PS:
今天本來要寫"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的,
但算算挑出的照片就有50多張,
要去掉一些又不知從何去起,
想到就好累ㄡ!
寫寫這種發發牢騷的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