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點朦朧美的小屋就是遊覽車在托斯卡尼地區的時候,
車在跑,看到窗外的美景,
很快的按下相機快門所照!
小屋座落在小丘陵上,
滿有寧靜美的感覺!



從這張義大利地圖就可看出"托斯卡尼省"的位置,
這次義大利之行的其中幾天去的"比薩""西恩那"和"佛羅倫斯",
這些城市都算是在"托斯卡尼"地區內!



這次會有十天的義大利之行,
主要是看了"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
看到了美麗的鄉野景色,
丘陵起伏的線條很美,
所以讓我無論如何都要來看看這景色!
這張照片可看到車外的馬和鐘樓!



綠草如茵的大地,
夾雜著小黃花於其中!



眼前一排掉落樹葉的樹木,
舒展出一幅畫般的雅致!



托斯卡尼地區有很多葡萄園,
但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不對,
葡萄樹只剩枯枝還沒有發芽出來,
若再慢幾個月,
應該會更漂亮!



這張照片也是車子在跑,
隔著玻璃窗往外照!



在托斯卡尼地區的鄉間漫遊是種極大的享受!



路邊的綿羊,
注意看,還有較小隻的小羊喔!





這兩張照片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部卡通影片-小天使,
"高山上的小木屋,
住著一個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叫"小蓮",
常常幻想躺在天空的雲朵中!



可能去的時間是春天,
還在"春耕"的時間,
若再慢幾個月,
可能整片都是綠色的!



有藍天,有白雲,有葡萄樹枯枝!







我一直在找的畫面就像這三張照片一樣,
在一片丘陵起伏的山上,
有彎蜒的小路開過,
若是太陽不要太大,
葡萄樹也長出葉子來就太好了!







旅行在托斯卡尼的陽光大地裡,
是生命中最奇妙的體驗,
但是以上這些照片,
怎麼樣我都覺得找不到我當初看"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的感受!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會照到像這兩張如月曆所拍的美景,
也許是時間不對,
也或許是相機不對!
但我終於了解-
"期望愈大,失望就愈大!"



今天的重要行程就是要到酒庄品酒去!





旅行社安排了"古堡酒庄",
安排品嘗酒庄所提供的葡萄酒,
當然吃吃喝喝完後,
本團又發揮"閃靈刷手"的功力了!
唉!



在托斯卡尼地區,
我們特別安排了兩晚的"莊園旅館",
我也一直很期待,
我都一直以為我們住的會是像"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裡
女主角住的古堡樣的房子!
但這是我們住的"莊園旅館"的大門!



這是Lobby的入口處!



這裡號稱"莊園旅館",
我怎麼看起來都像是座落在郊外的"Motel"!





晚上時,
趁沒人在"莊園旅館"外獨照!



這是"莊園旅館"內的Lobby!







在Lobby的沙發上的照片!



"莊園旅館"外的鄉間小路!



"莊園旅館"外的鄉野!



"莊園旅館"外的一條筆直鄉間小路!
一大早遇到一位義大利人出來溜狗!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一大早清晨六點還出去跑步!



你看我跑的一身是汗,
因為我已跑了30分鐘了,
這就是"我在托斯卡尼豔陽下"的生活了!

下一篇就是"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

周高銘,200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