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上完晚班搭捷運回到新店碧潭已是晚上11點,
因為天氣良好沒下雨,
於是順便走到碧潭橋頭晃晃!
買了"烏來山豬肉香腸+米腸"解解饞,
吃完後很奇怪!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我又失眠睡不著了!




元旦跨年夜時,
有人問我去那裡跨年,
我回答他--"要上班,跨個頭"!
不過那晚回到新店碧潭時,
因為天氣良好,
"煙火""鞭炮聲"不斷,
所以我也到"碧潭橋頭"照了這幾張照片!
今天打開相機看到了這幾張照片,
還有之前去"義大利"拍攝的照片一直沒刪掉
這一年的照片很快的瀏灠了一遍,
再翻開這一年來自己在無名寫的文章,
有"83篇"耶!
我真的是超級會"唬爛"的!

那天我現在的老板對我說,
我最近怎麼都沒寫了,
"要我好好加油",
我的確"生病了"!
變得"沒有靈感"+"沒有活力"!

我去剪頭髮時,
我的"設計師""KEN"跟我說-
"你上次部落格寫的"喜宴".......,

今天我以前仁愛的同事來碧潭,
本來想來"色房子"走一走!
誰知我人在游泳池,
手機沒接到,
再回他時,
他也是一句"我有看你網誌......"



上星期五身體不舒服,
下班後就在床上躺了一天,
人不舒服時,
還管你什麼"無名"!
連和朋友說好要去看"阿凡達"的!也作罷!
最近真的很懶,
懶得寫文章,
但看到這一年所寫的,
妨彿在看自己的日記般!
回首這一年的變化,
雖然一年前和我留言的那些人不知到那去了!
(可能都在瘋facebook吧!)
但心中還是"百感交集"!



去年最大的變化就是"換了工作"+"搬了新家",
一切似乎都在"再見2008"那篇所預期和計畫的,
搬到了新家,
就擔心"每年來自加拿大的月曆"會寄到七張舊家去,
和好友"小X"確認後,
果然一月初在七張舊家又收到了今年-"來自加拿大的月曆"
除了"月曆"外,
"小X"還給我意外的禮物,
他說"溫哥華"今年辦冬季奧運,
順便寄給我"2010冬季奧運紀念手套"!

從民國77年大一到現在的友誼,
大多數人住在台灣的同學都"斷了線"了,
想不到相隔太平洋那麼遠的溫哥華"小X",
每年到了歲末還是不忘"say hello!"



最近台北的天氣總是陰雨綿綿,
下起雨來真的會得"憂鬱症"
寒流一波接一波,
有時真的冷到"靠北"!

但我依舊到"泳池"報到,
因為年費"12000元"已繳,
要給他游夠本!
下午因為又去游泳忘了帶手機,
好幾個電話沒接到,
除了以前仁愛的同梯老同事,
還有黃大少的來電,
心想"黃大少+王小花"你們不是去渡蜜月了嗎?
1/27晚上11點的飛機,
臨走前,黃大少特別跟我要地址,
說有東西要寄給我,
讓我又想起我們的"羊肉爐火鍋"之約到那裡去了?
小騎士!
你有看到這篇,
快跟我聯絡一下吧!



去年7/12那天,
是我"下訂色房子"的那天,
(也是"茱麗葉的故居-維隆娜"被放到無名的首頁的那天)
(讓我的網誌一天內被灌入了八萬多人次)
代銷公司的人員幫我放了"一串鞭炮"以示恭賀!
我的生活也真的從那天起起了很大的變化!



原本去年年初還住在"七張的房子"!
看著這些舊照片,
看著自己寫的"再見!七張的房子"
尤其看到那張沒有把它帶來新家,
自己已睡了十幾年的單人床的照片,
心中還是"酸酸的感覺"又上來了!

我搬走後沒多久,
聽說"七張的房子"就有了"新房客"!
不知她有沒有善待它!



2009/09/27 我搬來"色房子!
至今也有4個月的時間了!
該來的朋友也來了,
有些距離遠的,不方便來,說要來,也一直還沒來,
那天一位早期台南三元的學生,
約是92年教到的吧!
一直斷斷續續有聯繫,
那天突然來電說下星期要來新店順道要來走走,
我要她快點來,
因為再久一點,
"色房子"就舊了,
我發現我現在每天看,
我"新鮮感"都快沒了,
那天還在想,
下次要給"它"刷成什麼色,走什麼風勒!



因為新工作的關係,
很久沒有旅行了,
但我需要"新的刺激"!
早在12月初就已計畫好,
大年初一到初四的"新加坡之旅",
雖然大過年旅費一切漲兩倍,
但是我說過的,
在"假日不易找"的情況下,
今年過年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給它"飛出去"!

周高銘,201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