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我最悠閒的日子,
上完早上的班後,
就可閒閒的亂晃!

前一天原本打電話邀約朋友看"型男飛行日誌"!
但朋友已看過,
所以就不想再找人,
因為星期五的下午,
很難有人會有空!
下了班就晃到信義華納威秀去!
"一個人看電影"!

那天已不期望會遇到熟人,
也想一人靜靜的看電影,
說也奇怪,
就在此時,總會和熟人"不期而遇"!

先是遇到我當初和他投保的保險經紀人,
和他寒暄了幾句,
走去買票,買完票,
又遇到熟面孔,
那人也停下腳步一直盯著我看
(那天信義華納威秀真的沒有多少人)
後來我才驚覺那人是我(色房子)同一棟大樓的10樓鄰居!

我問他為何在此?
他告訴我他就在此上班,
他給了我一張他的名片!
才知他是"信義華納威秀"的商場經理,
他說以後若有買票買不到的情況都可找他!

我是因為看了電視上的"電影介紹"才去看這部片的!
"喬治克隆尼"雖然沒有靠此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但還是不減此部片的可看性,

劇情部份,
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大家自己進戲院看!

我只是看了以後有很大的感觸,
"人生有伴才幸福"-
這一句台詞最具震憾性!

看回來後,
我二哥問我,
後來"喬治克隆尼"有結婚嗎?
我說"當然沒有"!
因為他的"生活型態"還是沒改變!

雖然他有了找伴的念頭!
但他還是"飛來飛去"的!
"生活型態"沒變,
怎麼遇到人!

前陣子進戲院看了不少片
例如-



這部片我覺得有點在抄”葉問”勒!
看到甄子丹那段,
根本是導演特別幫他在模仿”葉問”幫他量身訂作的!
我都開始懷疑這劇情是掰的還是歷史真有這一段!



邊看的過程旁邊已經不少人發出”噓聲"了!
---”奈來看這種片"!
以為是笑料片!但真的很難笑!
只覺得,
過年期間,強片到底在那裡!



這部大熱門片,我也看了,
但記憶深刻的反而是"日新威秀"難坐的椅子!



這部聲勢直逼海角七號的片,
雖然也有看,
但覺得也只是找兩個"當紅偶像"來演的片子,
印象深刻的反而是-
”意義是”三小”,我只懂義氣"~~~

我想這部"型男飛行日誌"是繼"送行者"後,
讓我看完後還會"想很久"的片子 !

周高銘,201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