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8/7又來了!
今年真的沒有絲毫的喜悅,
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關係!





上個星期五,
我和四月份曾來過"色房子"的"意外的訪客"又再度聚了餐!
有上面照片的四位大美女,
還有我身旁的大帥哥"冠宇"約在市民大道上的港式茶餐廳,
他們都是我96年新竹班的學生!

小小的一間店面,
卻擠滿了客人,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那天我們點了揚州炒麵,
麵是硬的!



還有金門的炒炮麵!
他們叫港式炒公仔麵!



還有炒粿仔!



這是蘿蔔糕!



這是蝦餅!還有其他道,忘了照了!



都吃完後,
服務生卻拿來一個蛋糕,
我還心想為何剛進來這家餐廳時,
四位大美女足足少了三位,
不知跑去那裡了,
我問剩下來的一位,
他們人勒!
她還說:”我也不知他們去了那裡"!
原來她們去拿蛋糕沒有讓我知道!



不過我們聚會的那天是7/30,
我們這位大美女是8/1生,
應該先幫她慶生比較實在啦!

謝謝妳們大家的心意,
還在那麼多人的港式茶餐廳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點起蠟燭,
我實在很擔心引起眾人的眼光,
更擔心商家會不會來個”廣播"!
---------------------------------------------------------------------------------------------------------------
"今天是我們第X桌的周高銘,就高明先生的生日,
他本人為了答謝各位,
今晚所有的顧客在本餐廳的消費,他全包了"
---------------------------------------------------------------------------------------------------------------
為了防止這種事發生,
我顧不得他們”生日快樂歌"才剛唱完,
(我擔心歌聲會引起別桌的注目)
還沒許願就把蠟燭給”吹熄了"!

結果其中一位美女很激動的說:
"老師!你怎麼還沒許願就把蠟燭給吹熄了,
你這樣會倒霉”三年"耶"
(害我回來還擔心了一下下!
雖然她後來在她的部落格澄清是”騙”我的!



我昨天把去年寫的"八月七日"打開來看,
去年的此時我記得台北在刮颱風,
隔天八月八日南部就被水災重創了,
時間好快,
去年祝我生日快樂的那些人,
我把網誌連過去,
真的大部份人的網誌都關閉或荒廢了,

連去年和我在"甜橘"聚餐的那張照片的那些學生,
也有好幾位音訊都不見了,
人生就是這樣,
在某些時段遇到某些人,
再經過個幾年,
又遇到新的人!
原先有認識的人就不見了!

好像就是"緣份”不夠!



這位是我92,93年在台中班教到的學生,
上個星期也來色房子,
出國唸了5年書,
回來還跟我有聯絡,
因為他低調,
特別交待不能刊出,
所以我用"馬賽克" !



這位也是害羞的人,
他是我91年在高雄班帶到的學生,
上個星期也來色房子,
這麼多年來多虧他幫我買"101生髮水"!
讓我這頭”長髮"還在!

”XX人還說我是戴假髮,
喔!拜託!可以來拉拉看呀"~



還有這兩位,
也是我93年在新竹班帶到的學生,
8/1(日)來色房子,
我特地帶他們到烏來搭”空中纜車"!

原本她們也交待照片絕對不能刊出來,
後來又改口說”可以來個徵友喔"!
所以還是打個廣告吧!
(照片才放兩天!同學!我就說你們動作要快嘛!
這裡多少人在看!今晚當事人傳簡訊給我,已不用徵友啦!)

無尾熊,妳是頭香耶!
我剛才游泳完,第一個收到就是妳的簡訊祝賀!
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去年的奕庭及老同事如芳,
我還來不及寫網誌,
一打開電腦妳們就來留言了!
謝謝妳們啦!

今天早上上早班,
原本早上8:30就要到的,
從去年5月到任新工作後也不曾"凸ㄘㄟ”過,
結果今天早上”8:54分”時我被手機”吵醒”了!

診所的小姐看我怎麼一直沒來,
就開始找我了!
她們看我一接電話講話的聲音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我看了床邊離床有點遠的兩個鬧鐘,
一個已移到床頭櫃且被按到了"OFF”!
另一個仍留在床邊有點遠的衣櫃上,
結果怎麼也被按到了"OFF"!

我是不是跟現在有一部很紅的電影"全面啟動"一樣,
不知已下到”那一層"去神遊了!

結果我從新店趕到診所時,
已是9:45分了!
診所滿滿的病患在等,

我還麻煩到行動已不太方便的老板特別趕計程車來當”救援投手"!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事後老板娘虧我說:
"周X師,該結婚囉!"

可是我想,
今天即使結了婚,
會不會兩個人一起睡到翻掉呀!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
"我明天要去買個好大大大大大大的 ”鬧..鐘"~~

周高銘,201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