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錄影帶店租片子,
因為預繳了1000元,
一直想看"雞排英雄"的DVD出來沒,
但都沒有看到!



後來我在"限制級區"意外看到這部"娜坦莉的情人",
想說這不是還在線上放映的片子,
怎麼這麼快就有DVD了!

既然是還在上映的片子,
好吧!就租回去看看到底有多裸露!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
--弄基勒!弄基勒!5000元!(台語)!----

這部片快跟A片差不多了,
但要露嘛!
還是乾粹看A片比較快啦!

因為它雖然有裸露,
但還是都點到為止,
最重要的是它的劇情-空洞,

我看完後,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很瞎"!
所以我們就不要再說它了!



至於這部"陪妳到最後"!
當初租的原因是因為要租2部才有160元的便宜價,
所以就順手拿了它!

在看的過程中,
我覺得它裸露的程度和"娜坦莉的情人"有拼,
也讓我想起之前的"愛情藥不藥"!

男女主角的犧牲都很大,
但是這部"荷蘭片"果然是得獎的片,
雖然很裸露,
但劇情一點都不空洞,
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它的劇情大意是一位風流成性的男子,
在工作的場合認識他的同事後,
火速墜入情網並結婚,
那知沒多久妻子就得乳癌,
而且還是末期會擴散的乳癌!

風流成性的男子一面陪著妻子做化療,放療,乳房割除,
也陪著妻子歷經化療的副作用-嘔吐,掉髮等,,,,

但風流成性的男子畢竟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另一方面一直在外面"外遇"不斷!

最後得乳癌的妻子終於不堪病魔摧殘的痛苦,
選擇了台灣還沒合法的-安樂死,

風流成性的男子眼睜睜看著妻子慢慢沒有了呼吸,
在施以安樂死之前,
醫生還對他們兩人夫妻說-

"這時候是你們"道別"的最佳時刻了"

"得病的妻子最後的留言是要先生好好"繼續享受人生"!

這一幕,又逼出我的眼淚了!



我很喜歡看像"愛情藥不藥"以及像這部"陪妳到最後"之類的片!
都是在探討夫妻或者男女之間感情以及健康方面的片子,

當然它們的裸露情節也都很多,
拍得都很寫實,
但看完後,
你不會覺得像"娜坦莉的情人"那樣空洞!

其實男女交往甚至是成為夫妻了,
誰都料想不到再幾年後會變成怎樣,

但"是好是壞,都是命運"!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分飛"!
往往是現今很多"怨偶"的寫照,

會"有情有義"的陪到最後實屬難得,
劇中風流成性的男子一方面沒有遺棄生病的妻子,
另一方面每天也在外面"亂搞"!

我想它把"人性"與"肉慾的需要"刻畫的很寫實!

其實我們想想自己,
當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景,
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不要說另一半生病啦!
現在人的人動不動就喊"離婚"!

是要怎樣"陪妳到最後"呢!

常常把"愛"喊在嘴邊,
其實想想,
我們最愛的的還是"自己"嘛!
一切都嘛以"自己"為出發點來考量!



這部3D肉圃團,
聽說最近橫掃香港的票房冠軍,
台灣上週末上映也是票房冠軍,

大陸因為禁演,
很多大陸客來台還把到戲院看這部"3D肉圃團"當成是行程之一!

奇怪!
愈辛辣的,愈裸露的,愈有人看!

說明了"人性"之所在!

唉!跑到戲院看!
要進場時太丟臉了!
等它出DVD時,
再租來慢慢品嘗!
看看這次會不會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周高銘,201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