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又會問?
老師,又有學生去找你了喔!

別這麼說,渡完了一個寒冷的冬天,
好久沒有訪客了,
夏天到了,大家又開始出來活動了!



會促成這次一日8人遊的就是這三位"新光三姝"!
最左邊的這位是這個網頁的紅人了-王小花,
前年幫我組合家具,
元宵節時又來色房子煮火鍋,
她和黃大少結婚時她還派遊覽車幫我們載去台中梧棲喝喜酒!

中間這位我也是今天第一次見到的"黃臉婆",
因為她剛新婚不久,
自從嫁給"黃先生"後就自稱"黃臉婆"了!

而三人中右邊的那位就是"小雪"了!
他門三人當年都是在新光實習的同梯同學,
一個是中山醫,一個是元培醫,而另一個是中台醫,
都在民國92年分別在台中班,新竹班上過我的課,
因為"小雪"辭掉長庚的工作要回台中去了,
特地在臨走前到我色房子一遊和我一聚,
她們很久前就跟我敲定4/24這天要來!



至於為何從"新光三姝"變成這麼多人,
最左邊的就是"黃臉婆"的新婚先生-"黃先生"!
(我今天這樣叫他他有點不習慣,要我叫"阿X"就好)

右邊第4個當然也是大家很熟悉的黃大少-王小花的先生!

至於右1右2這對母女可神奇了,
右1這位"長庚1姐"在捷運站看到我時,
她就說"老師,你一定沒看過我"!

我說我昨天剛跟王子安老師通過電話,
他已跟我說有位XXX今天要來我這,
我說XXX的名字我真的沒有印象,
原因是她,雖是長庚的學生,
但我是從第5屆開始帶,
帶了4年,沒帶過她,
但因她曾在"DVD"看過我的課,
而她現在和"小雪"恰巧是同事,

就這樣今天這8人就從原本不太認識的人湊在一起渡過了-
"比大陸團還緊湊的一天"了!~





一早不到8:00我的手機就響了,
王小花告知人已在新店捷運站等,
第一站當然是參觀已經有點"中古"的色房子,

他們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熟悉喔!跟部落格照片一模一樣"!
(我知道!我也看膩了,但要滿2週年時色房子才要變色)!



參觀完色房子要去那裡了,
當然只能帶他們去我家的後花園-烏來了!



這家香腸我們一大早到,
我們是他們的第一組客人,
我們知道要趁現在買,
否則下山時排隊會很恐怖!





我已經吃了N遍了,
問我不準啦!
但他們直說好吃!



吃完香腸後就是坐台車上山囉!



大家難得的在烏來台車前留下紀念!





坐完台車就是搭雲仙樂園的纜車上雲仙樂園囉!
你一定覺得很熟悉!
因為之前好多組人馬來過的網誌都是走這行程,
我已是這裡的"專業資深導遊"了!



雲仙樂園應該要頒給我一個"終身的VIP卡"!
小妹妹不夠高,
頭都被切掉了!







不過這次行程多出來的就是玩這"鬼屋"啦!
我以往從沒玩過,
想說他們難得來,
就進去一探究竟啦!

有一個3歲的小孩還大哭著出來,
這幾個人說最後一關有被嚇到!



這個地方,
前面幾組人馬都在這裡拍過,
我們這行程都有公式的,
時間算得剛剛好!



今天的天氣很好,
難得這"雲晴湖"跟"明池"有點像!



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原住民舞蹈表演!



我也不知這鴕鳥在這已多久了,
我之前來都沒注意到它!



小妹妹和小雪竟然玩起翹翹板了!





小妹妹玩這玩上癮了!



再度在這雲仙飯店的橋上來張合照!















這6菜1湯是我們今天的中餐,
8人套餐的確夠份量,
我們還吃不完勒!





都下午兩點多了,
該坐纜車下山了,
有沒有看到"纜車"的陰影啊!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





原本是要繼續去內洞森林遊樂區的,
但遊客中心小姐明明告訴我們計程車公定價是240元,
但計程車司機因為假日硬要收300元一台,
後來大家的決定就是不去了!
下回再直接去"內洞"!



下山後當然第二站就是"新店碧潭"囉!
本來要帶大家坐這現在僅存的"新店擺渡"的,
但大家似乎沒什麼興趣!



因為今天的ㄚㄚ全出來了,
小妹妹期待這個好久了!





我們8人不可能同上同一條,
我和小雪,
長庚一姐母女就同一艘船!





王小花他們4人就另一艘了,
全部的人就小妹妹最認真了,
王小花他們4人因為太累了,
竟有一段時間漂浮在碧潭上睡著了!





到了晚餐時間你看大家的臉就知大家有多累了!

吃到了PM:20:30我也要匆匆忙忙趕快送大家到捷運站回家,
因為我要趕回家看今晚公視21:00的"台灣紅歌100年"啦!



這個就是我們今天大家的"伴手禮"了!



我的冰箱上面真的愈來愈多個了!
哈!

周高銘,201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