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告訴大家我從新店騎自行車到八里後,
屁股真的很酸也很累了,
當時已是下午一點半,
晚上還要上晚班,
所以打算從淡水坐捷運回去!~



但當我在吃中飯時,
我看到手上的這份"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導覽圖"上的資訊!
我就知道-"完了"!
我必需再從八里騎回新店了!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
腳踏車只有在假日才能上捷運!



因為已是下午1:30,
回去的腳程須快一點,
否則晚上上班會來不及!

我不再走三重的淡水河邊,
改騎"二重疏洪道"(如圖中粉紅色線),
這樣距離好像短點,
才不會去繞大圈!



這是"疏洪蘆堤公園"!



我真的很倒霉!
就已經在擔心會趕不回去了,
竟然那天下午還遇到"防空演習"!
下午2:00~2:30所有車子都須在路邊停下來!
難怪出現那麼多警察!
警察還對我吹哨子,
我都不理他,
直到騎到這路口,
所有人都被困在這我才明瞭!



等到了2:30終於車子可以走了!
再度於疏洪追風廣場出發!



"二重疏洪道"這邊白鷺鷥很多,
多的有夠誇張的,
這片草地大概不少蟲可吃吧!



這是"幸服水樣公園"!



終於騎回了這壯觀的"新北大橋"!



騎過新北大橋到板橋後,
其實我可以再照原路回去的,
但我看了一下地圖,
新北市好像是在新店溪的外圈,
台北市那邊似乎是在內圈,
為了趕時間
還是換一下路線,
改騎台北市自行車道好了!



我從板橋騎過華江大橋到萬華!



這是華中河濱公園,
正在趕路中!



馬場町紀念公園,
現在屁股都是歪著坐在座墊上在騎的!
因為很酸!



回到了中正橋!



公館水岸樂活廣場!
我今天原本只打算騎到公館就回去的,
想不到多了這麼多段!



回到我們新店中安大橋這附近,
約下午4:00左右,
我稍為鬆了一口氣,
因為離晚上上班還有2小時,
離自行車還車點的距離算來,
時間綽綽有餘,
於是我又騎過中安大橋到陽光運動公園那一面!



這是正在興建的”中安景觀吊橋"!
就在二哥和媽媽家的前面,
很想上樓,
但沒時間了,
回色房子準備上班較快吧!



新店安坑的陽光運動公園!
中間綠頂的建築物就是二哥和媽媽家!



這”中安景觀吊橋"以後方便我們新店這一邊的人到對岸安坑的陽光運動公園去!



這是美河市的龍頭造型!
它是捷運共構,
旁邊是小碧潭站!



這美河市一條龍的造型將來完工後,
將會為新店房市又帶來另一波高峰!



終於回到了這熟悉的地方,
這是北二高了!



碧潭有約!





碧潭吊橋!



到這邊終於為今天的新店至八里,
八里至新店鐵馬行畫下句點!



這是我今天全部的路線圖,
紅色是去的路線,
藍色是回來有變更的路線!
這代價可高的勒!
什麼代價呢?







































我說過,
我原本只大算騎到公館就回來的,
所以穿個”背心"就出門了,
防曬工具當然都沒準備,
整整7個小時在大太陽底下,
當然變成這樣了!

我去游泳時,
還引來旁人的指指點點!
救生員還問我怎麼了!
"是去健身房UV燈曬的嗎"?
(有人會故意去曬這種形狀的嗎?)
”健”個頭啦!
這是大太陽底下曬的!
痛了2天! 現在還在脫皮!



我彷彿聽到有人笑得很大聲喔!沒禮貌!

周高銘,201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