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一張照片,
就知道又有同學來訪了!
這次又是台南班的學生,
97年台南班的喔!

左手邊的阿標是當年的台柱,
剛退伍不久,
右手邊的楊政哲下星期就要退伍了!



原本是楊政哲早在6月份就打電話跟我約好,
他說快退伍了,
都在放假中,
趁這段空檔趕快從桃園上來台北和我聚聚!
沒跟我說還有其他人!

到捷運站時才發現!
台柱-"阿標"你怎麼也來了!



要帶他們去吃這家"一碗小羊肉"!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竟然沒開,

只好到隔壁"山寨版"的"一碗小羊肉"吃!





這間"山寨版"的"清燉的小羊肉"味道很怪,
喝的第一口,
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怎麼好像菜頭湯

喔!果然是"山寨版"的!
第二張照片老板娘跟我說是他們的招牌-丁骨小羊排,
不說也罷!

下次不敢吃山寨版的了!



你看他們"無奈"的表情就知好不好吃!



帶他們參觀色房子囉!
第一張照片若是來過的人或是這裡的舊讀者會說,

"色房子"重新裝璜了嗎!











拍謝!還沒滿2年,
所以場景還是一樣,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社區的交誼廳!

他們2人說要拍點不一樣的!



連上廁所都要拍!



還有現在最新流行的"仆街"!



陽台也要拍!



連要走時,玄關也要拍!



但這張最轟動了!
連洗澡都能拍!



原本以為只有1人在洗的,
怎知"阿標"躲在後面!
後來才跑出來!

喔!被我抓到你們不可告人之事了!



我因上早班,
他們到時已接近下午1:00,
再從色房子出發已快15:00,

能去那裡,
當然是-烏來囉!





不免俗的小米ㄇㄚ糬和山豬肉香腸都要吃的了!





烏來台車+雲仙樂園纜車也是要坐的!







雲仙樂園是一定要去的囉!
一個從台南坐高鐵來,
一個從桃園坐火車來!
當然要帶他們來體驗”標準行程"!



瀑布也要照!



晚上在碧潭河畔看夜景吃晚餐都是既定行程!



當然不能忘記這重要的"伴手禮"!



97年時(2008年)會有這個版,
就是他們這個色賤會成員老愛在網路談論我,

為了嚇他們,
我也在無名辦了一個門號,

如今所有人都"關閉網誌"到facebook了,
人全都不見了!

當年他們色賤會的人都說要來台北找我,
聽到後來我都知道他們在"哈拉"!

結果他們這2位"掛名在色賤會,但不繳會費”的成員竟然成行了!

”退伍"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不管你們以後是從事那一個行業!
也希望你們之後的路都平平順順!

”朋友有緣就會來相逢"!
歡迎”有空來聊"!

周高銘,20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