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在沒有"太多預期下"糊里糊塗的和朋友走進戲院看這部"鋼鐵擂台"!
原本以為這種片一定大概跟"鋼鐵人3"一樣,
就看到一堆機器人"打來打去",
而且"有顏色的"就是好人,
"黑搜搜的"就是壞人,

但看完這部"鋼鐵擂台"後,
我只能以"amazing"來形容!

這是我近期以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可能是一開始沒有多大的期待,
而且劇情內容跟我原本想像的差得十萬八千里,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我覺得西洋片就是首重"創新",
有新的idea,才會讓人驚豔!

所以才會有如此好的comment!

至於演什麼,
你們自己進戲院看就好!
真的很不錯,推薦還沒看的人去看!



這部也是最近上映的電影-鐘點戰,
idea很好,
它演未來因為人類基因的改變,
以後每人只有"25歲"的壽命,
你想要活更久,
只有透過"交易"的方式去跟人"買時間",

所以以後沒有"金錢"的交易,
只有"時間"的交易,

我覺得它這部電影的idea也是很新,
但就是中間劇情的鋪陳"不怎麼樣"!

讓你看的過程裡一直想看手錶...



至於這部片我也去看了,
上下集我都是首映"第一天"就去看的,
因為想說導演花了那麼多的錢拍,

贊助他一下,支持他一下,

但我要平心而論的說,
這個片如果跟"鋼鐵擂台" 比起來,
就好比我常在嘴邊說的"老x比大腿"!

至於誰是"老x",誰是"大腿",
我可沒說!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網路上批評這部片太冗長,太沉悶,....

結果後面引來100多篇的"罵破頭"....
我們台灣人真的還滿"愛台灣的"...

為了不要引起太多的"筆戰",
你們就自己去看或"等DVD"出來後再看,
你就可看出那部片真的比較好看了!

周高銘,2011.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