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每晚要去游泳的路上,
有一個"新店陽光橋"即將落成了,
這橋剛好位在"陽光運動公園"的前面,
可連接安坑和新店兩地,



這橋可不是給汽車走的,
它是給腳踏車和行人走的,
所以將來可在碧潭騎腳踏車騎到陽光橋跨到"陽光運動公園"再從安坑回碧潭,
剛好完整的一圈,
這距離是屬於"親子同樂級"的,
小朋友應該也騎得到!



我最近真的很懶,
因為氣候的關係,
懶得做任何事!



還好今晚天氣很好,
提早游泳出來在這陽光橋照相!



聽說11/26要在這辦"花火節"!
唉!碧潭有點失寵了!



不要以為這是現任新北市市長的德政,
他做得爛透了,
這在上任市長周錫緯任內就開始動工了!



不過11/26(六)煙火當天,
那些朱立倫啦!羅X才,劉X彰一定都會到啦!



他們這些政客一定都在搶出頭,
似乎沒有他們,
這橋就不能落成般!



因為11/26(六)晚會要開始了,
現在工人晚上還加班在調整這LED燈!



這流線型的造型,
款式真的很新穎!



這橋剛好在二哥和媽媽家的前面!
應該有助於房價的提升!



不過最大的受惠者應該是"湯泉社區"的住戶了!
因為就在他們社區前面!



這陽光橋的顏色沒那麼豐富!



看現在新北市政府做事的態度,
不知它可維持幾年!



現在新新的,看起來都好看啦!



聽說11/26(六)下午開始有園遊會,
晚上有煙火!



不過這邊沒有碧潭交通方便,
晚會當天還要靠"接駁車"來載!



會有車子接送在陽光橋及捷運站間,
在"捷運新店站"和"捷運小碧潭站"都有!



到時一定又是一堆攤販!



晚會過後,又是一片髒亂!



新北市政府真的是"喜新厭舊"!
不過這也是朱立倫上任來,
第一個工程讓他來剪彩,
他不來,媒體都沒他的版面了!



以後每晚去游泳時,
至少可看到這LED橋,



但我們碧潭北二高的LED燈壞很久了耶!
高灘處的人大概全部的人都在做這裡的工程!



還好星期六那天我要上班,
否則我可能會來舉白布條對著朱立倫"抗議啦"!



希望2年後這陽光橋的燈還是亮著的!



電腦前的你們,
一定會覺得我講話怎麼這麼酸,
讓你們看看現在我們新店碧潭北二高橋的慘狀!
你看!LED燈都不見了!
因為都壞了!從八月底壞到現在都還沒修好!



這碧潭吊橋更慘!
只剩1/4還亮著!
應該叫朱立倫11/26(六)晚上繞到這來,
看看他這市長上任後,
手底下的螺絲鬆掉了多少!





你看!我們新店碧潭橋也是有輝煌的過去的!
你看這2年前LED燈多亮!多漂亮!

我之所以會這麼"酸溜溜"!
就是因為我到"市長信箱"不知反應幾次了!
下面這篇是我今年9月到"市長信箱"反應的內容!

---------------------------------------------------------------------------------------------------------------
> 案件編號:1000908351
> 查詢密碼:XXXX
> 訪客信箱:chouXXX@hotmail.com
> 陳情主題: 新店碧潭國道三號碧潭橋景觀設施的LED燈都壞了!
> 陳情內容: 市長您好:
> 我是住在新店碧潭橋附近的一般居民,
> 最近新店碧潭橋的新橋(指北二高部份)的LED燈都壞了!
> 晚上略顯陰暗,
> 和以往有五彩奪目的LED燈相比真是遜色很多,
> 已經壞了有一段時間了,
> 原本以為相關單位會來維修,
> 但後來就一直壞在那!
> 沒有下文!
>
> 我有先打電話詢問碧潭管理站的人員,
> 他們告訴我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的人員有在維修了,
> 再等一兩個星期後,
> 五彩奪目的LED燈仍是沒亮,
> 我就直接打電話到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去詢問,
> 他們告訴我因為損壞嚴重,
> 所以動用到的經費龐大因此需上簽呈文,
> 等待新北市政府的裁決是修還是不修!
> 要我耐心再等待!
>
> 不是要提振以往碧潭是台灣八景之一的地位嗎?
> 好不容易上任縣長周錫緯任內大大做好的美化工程,
> 總算裝了舊橋+新橋的LED後,
> 現在並不是要無中生有,只需定期維修就好!
> 為什麼維修經費龐大就需等待裁決?不能立刻維修?
>
> 台北縣好不容易升格為新北市,
> 結果我們還在台北縣時期新店碧潭每年八月辦的兩屆的碧潭花火節竟也腰斬了,
> 現在連碧潭新橋(指北二高部份)的LED燈壞了也不維修,
> 對我們新店的居民實在是不公平!
> 這樣怎麼繼續提振碧潭的觀光呢?
> 更別說我們指望的新北市三環三線,
> 更不知那一日會實現了?
---------------------------------------------------------------------------------------------
結果他們10月給我的答覆是如下!
----------------------------------------------------------------------------------------------
> 回覆內容: 親愛之市民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來信,
有關您反映新店碧潭國道三號碧潭橋景觀設施的LED燈都壞了乙案,
經本府責承辦單位查修後,
該工程LED點光源及投射燈業已修復在案。
另為徹底解決LED彩牆燈不定期故障問題,
原已編列預算辦理採購,
惟經2次公開招標皆無廠商投標,
以致無法於近期進行維修作業。
次查碧潭是個美麗的景點,
因此本府也致力於該地舉辦特色活動讓更多民眾能深入感受碧潭的美好,
近期的活動除已於8月舉辦完畢的「新北市水岸藝術節」,
另亦在9月的9、10、16、17、18、24、25日,
舉辦「今夜碧潭爵士樂」活動,
讓碧潭東岸廣場成為爵士樂及輕音樂界知名樂團及樂手的表演舞台,
相當歡迎您與家人共同參與,
一起感受碧潭水岸世界的悠閒與浪漫。
有關新北市活動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活動行事曆:
http://www.ntpc.gov.tw/ap/newcalendar/newcalendar.jsp查詢。
以上感謝台端關心市政,
特致謝忱,
日後亦請不另賜教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黃興X (02)89699596分機 XXX
>
> 查詢網址:http://talk.tpc.gov.tw/search.jsp
> 新北市政府 敬上
-------------------------------------------------------------------------------------------------------
現在都快12月了耶!
還是沒修好,
一定又是"公開招標皆無廠商投標"!

看來我明天又要去打電話"幹譙"了!

我都快變"幹譙龍"了啦!

周高銘,2011,11.24

(PS:新北市政府不知有沒有什麼徵文比賽!
我應該寄這篇去比比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