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一個滿漂亮的檯燈,
是觸控式的,有三段,
我買回來後,
連我唸研究所的姪女都說"好看"!

她問我買多少錢,
我跟她講價錢後,
她有點驚訝,
她說,如果別人送她這個禮物的話,
她會很高興,

於是趕緊再去多買了一個!
因為長的跟我很像的新竹班學生-肉丸在淡水買了新房子!
我一直想不出要送他什麼,

想想,送他這盞"光明燈",
應是最貼心又實用的禮物吧!



肉丸新家的lobby做的很豪華,
比色房子社區的交誼廳還要氣派!



聽說管委會還沒成立,
所以這個瀑布池塘還沒放水!



這是中庭!



肉丸家是高樓層,
所以採光不錯!





為了隱私權,
我不能告訴你們建案的名稱和樓層!



肉丸是我96年新竹班的學生,
大家都說他長的跟我很像,
所以我戲稱-"他是我弟弟"!

他很實在,不愛買3C產品,
當然也不會用i-fone手機"打卡",
都一直在"鴨子滑水",

短短的幾年工作時間,
就存到房子的頭期款,

省吃儉用買了這個房子,
所以現在房子慢慢在增加"傢俱"中!



這盞光明燈放在他房子的財位上,
應該能錢財滾滾而來,財運亨通吧!



連房子從屋頂看進去,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光明燈"耶!

我這個禮真的是送對了!

還是老話一句,
電腦前的同學們,
不要再把錢花在3C產品,
不要一直在"打卡",吃吃喝喝了好嗎?

我有時看到facebook上你們show的照片,
看到你們的conversation,

我雖然不太認識你們,
但我都覺得你們太"superficial"了,

讓我對你"刮目相看"好嗎?

看到了什麼"失戀了"! "與x交往-->單身"
"與x x 在show恩愛"的照片,

你們是大S還是小S或是小甜甜呢?
一下"長髮變短髮"又變"波浪髮"!
喔!買尬!現在是玩芭比娃娃"家家酒"嗎?

老大不小了!

要為自己前途多想想,
看看肉丸同學!
想想自己為何落差這麼大吧!

總不能一直在家當個"啃老族"吧!
(我這一唸!可能很多人都要"中獎"了!)





今天到肉丸家,
看到了我曾發過的一篇網誌-"淡水看房記",
這是我當時想買但沒買成的房子,
現在經過快2年的時間,
房子真的快蓋起來了!



這是它當時的廣告單!





當時的"我家門前有小河"
啊現在怎麼好像是一條"臭水溝"耶!

可見得建商真的很會"包裝"!





不過房子真的蓋得滿有造型的!





當時要賣給我的G2,
我看平面圖就覺得"不妥"!

白紋鳥和媽祖,土地公也都叫我不要買!











這幾間房間是對應平面圖的那幾個房間你看出來了嗎?
果然跟我當初想像的一樣,
會有點暗!





這又是房子的那裡,
你看出來了嗎?







最可惜的就是這間我當初還滿中意的房子,
只是當初還是沒買成,

只能說,
"跟我無緣的房子"
人做任何事,
還是都要有"緣份"的!

不過今天看了心裡還是"酸酸的"!

周高銘,2012,2,2





P.S.: 曾發過的網誌-淡水看房記!
http://www.wretch.cc/blog/chou5030/2651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