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視的新聞都是Makiyo踹計程車司機的消息,
今天晚上又有"驚人"的影片畫面出現,
看得真是令人"氣憤"!

還是一句話,
演藝圈真的很亂,很爛,
那些"戲子"不值得我們把他們當成偶像,
大家還是做自己的事比較重要!

好了!不再談不愉快的事!

今天貼幾張過年時到花蓮台東玩的照片!
上一張是花蓮的夢幻湖!



這次的花蓮台東行,
因為天氣也不是很好,

加上過年期間怕訂不到花東的火車,機票,
所以就參加易飛網的一個團,

但感想就是"乏善可陳"!
(給大家的建議,國內任何地方都不要跟團!自由行就好!)
連挑照片都挑不出幾張可以show出來的!



唯一我覺得可以擺出來的照片就是這花蓮的夢幻湖!
還有台東的娜努灣飯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這是私人的別墅耶!



還有鴉子在草地上耶!



那天去時天空下起雨來,
照片也灰濛濛的!





這地方是私人的土地,
地主發現現在遊客愈來愈多有點感冒!

我若是那地主,
我也不希望有遊客來打擾我生活!



天氣若好點,
照起來或許較好看!







後來才發現這別墅好像是民宿耶,
有興趣的人照著照片上的網址和照片上的地址就可找到吧!

我們這一輩子不知有沒有這個福份能擁有這樣的別墅呢?

周高銘,20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