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趕緊趁花要凋謝之前來"吃好道相報"!
今天一早起來天氣已不若2天前來的好,
天空灰濛濛的,
想說趁還沒下雨前,
還是到碧潭去租個腳踏車騎到"陽光橋"再騎回來好了!



我發現"X芒花”都開了!





在騎上陽光橋時,
我覺得我好像"挖到寶"了!



這些櫻花都是去年剛種不久的,
今年竟然全開了!



從這陽光運動公園還可看到二哥家!



後面就是我之前寫過的網誌-新店陽光橋!





我本來以為這是吉野櫻,
但有遊客告訴我這是"河津櫻"!





花開成這樣,
有點到日本的感覺!



連蜜蜂都來參一咖!



叫你要小心的吧!被蜘蛛精纏到了吧!





這裡平常都沒什麼人的,
今天很多來都來賞花了!





你可來這邊散步或來騎腳踏車!



後面那棟就是二哥的房子,
我要叫他不能太快把這房子賣了,
等這些河津櫻都長高長大了,
這邊行情一定會看俏!







很多人都來這邊沿著新店溪散步賞花了!



今天天空真的灰濛濛的,
聽說明天寒流要來了!





當然這一切並不是朱市長的德政,
早在周錫緯時代就已種下去,
那時剛種都看不出什麼!





後面是”美河市"!



後面是二哥家!



連白鷺鷥都來賞花了!



老夫老妻能來這裡散步賞花,
人生夫復何求!



這一整排的河津櫻中有一棵最特殊!
你看出來了嗎?







山櫻花長在河津櫻中,
夠奇特吧!







這山櫻花長在河津櫻中,
真的是同一棵喔!





這棵奇特的河津櫻有沒有美的要把你蓋過去!









真的是”滿園花兒都為你開,等你來"!
快點去看喔!

再過幾天,葉子長出來,
花就不美了!



這真的是最奇特的一棵,
有遊客說是”接枝的"才會這樣,
我實在看不出"接在那裡"?



這後面的"美河市"以後真的要發了,
以後這些河津櫻都長高長大時,
這又有河岸,又有櫻花的住宅,
可是會和日本櫻花季時相同了!

不知我們現在這位”偉大的"市長,
能不能利用手上現有的資源好好的行銷和宣傳呢?





怎麼來呢?
很簡單,坐捷運到新店總站,
有一個新店碧潭的腳踏車租借站,
租個腳踏車,
順著新店溪,

騎到陽光橋跨到對岸的”陽光運動公園"!
河津櫻一整排就等著你,

賞櫻完後再騎回新店碧潭,
就可順道來”色房子"坐坐啦!

不要錯過這花期囉!

周高銘,201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