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現在愈來愈少人在使用無名,但是這篇是寫給"多年後的自己"看的!
我怕多年的我會忘了這曾發生過的一切!

從8/9~8/18,色房子陸陸續續來了4組人馬!
我幾乎要在不影響上班的情況下,
一面上班,下班後就"接客"或者白天"帶團",晚上就上班中渡過這一星期!

真的有夠累的,還好,還是捱過來了!



一開始是南方三賤客,
這三位台南班色賤會的成員,
其實是中間的宏鼎沒來過,
旁邊的阿彪和政哲應是陪他來的,
我看了一下部落格,
阿彪和政哲也是去年這個時候來過色房子,

只是今年再來,色房子變色了!



阿彪和政哲去年來時匆匆忙忙半天,
這次阿彪和宏鼎特別住在色房子一晚!



第二組人馬是"強碰"的二人組,
右二的貞秀是我三元多年的老同事,
一直說要來看我新家,
我搬來都快三年了,
一直約到8/10才成行,

右一的小騎士在我搬來色房子時搬了個大忙,
小騎士是我5年前的台南班學生,
後來也沒去考醫檢師去當職業軍人了,
當時還在新訓中心服役的他,
還利用星期六日休假時間來幫我組合傢俱,
我真的很感念他,一直說搬來後要好好招待他,

招待到都快3年了,他才有空再來,
原本以為貞秀先來,之後小騎士再來,
那知小騎士提前休假,成了"強碰二人組"!



這張照片一定要讓大家看看,
很多人都不知它來自那裡,
只知道它是貝殼吊飾!

貞秀和小騎士特別要我把門帶上看得比較清楚!



小騎士在色房子住了2晚,
當然大部份時間我是"放牛吃草"的,因為我也要去上班!

不過我看小騎士來色房子還在準備軍中準則的考試,
我看他壓力不少,
只帶他在碧潭騎騎腳踏車,爬爬山,
星期天準備帶他去烏來時,
竟來了場超大的雷雨而作罷!

又沒好好招待他,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誇張的11人組的"噗嚨共天團"!
一考完執照考試最早說要來的就是他們,
他們原本說有9人,
我說 色房子塞不下,
他們說沒關係,他們會住三峽的"櫻木花套"家!
只有8/15找我玩白天,晚上我要上班!

8/14晚上我下班時,還特別打電話問他們到了台北沒?,
他們說同學陸陸續續從不同地方到達三峽!

8/14晚上22:30,我正要下去游泳池游泳時,突然接到來電!

這群"噗嚨共天團"說好不容易來台北,
無論如何也要睡到"色房子"!

我說現在都晚上22:30了耶,
你們怎麼有公車從三峽到土城的捷運站,
他們說他們商量一下再跟我說,只是確定我在不在家!



8/14晚上23:00又接到來電,
"噗嚨共天團"
說已坐上捷運已到捷運新埔站了!
待會就會到達捷運新店站!

晚上24:00左右終於在捷運新店站接到這誇張像"一串肉粽"11人組!

我跟他們說鄰居都睡了,
要小聲點,
他們光是爬個色房子前的小坡,
每個人都氣喘如牛!



他們很乖,我要他們小聲點,
免得吵到鄰居,
他們連喘息聲都壓的很低,
快呼不到氣了,
所有人都笑得出來!







色房子只有主臥,客房,和客廳,
要如何安頓這11人真的是我傷腦筋的地方,
後來主臥睡3人!
客房睡3人, 客廳睡2人!



當然這片合室不能放過,
原來這片合室這麼好用,
FB上有人看了這照片,
都說這好像托兒所哄小朋友睡午覺的畫面!



噗嚨共天團在色房子都很興奮,
沒睡幾個小時,
一早就被我挖起來開始8/15白天的行程!

第一個行程就是爬-和美山步道!



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這11人的"噗嚨共天團"全部趕上和美山頂!
他們喘得要死,因為昨晚沒睡好,

我想他們一定很後悔來我家!



累歸累!
下山後搭新店渡船口的小船他們還是很興奮!
因為別的地方搭不到!



之所以稱為"噗嚨共天團"!
就是連玩"踩丫丫"!~
他們也可以玩到3隻丫丫合體變"一隻大丫丫"!

我想岸上的人一定嘖嘖稱奇!





騎腳踏車時,他們的聲音還是很大,
有人不會騎腳踏車,
還是硬要騎在協力車的前面,
後面的人提心吊膽!



到烏來時,就開始有人體力不繼了,
聲音愈來愈小!



中午在烏來的泰雅婆婆飲食店吃飯時,
有人已經累到暈車吃不下去了,
也有人累到講不出話來!



走到烏來瀑步時(沒辦法烏來台車壞掉只好用走的)
已經有人流鼻血在"屎面"了!
但你算這張還有11人喔!



上去雲仙樂園拍照時,
這11人已經有人快不行了,
你看!真的有人在"屎面"中!



ㄟ!在雲仙樂園裡面怎麼只剩7人!
因為有4人已經不行了,
寧願在照相館那吹冷氣等我們玩好再下來!



我很佩服這剩下7人的好體力,
到這邊,他們還是很HIGH,
連拍照,都不用教,
自己就擺出這樣誇張的姿勢,

跟你們在一起,
我都覺得年輕了好幾歲!



要下山時,看到部份同學不見了,
只看到原本留在照相館的那4人已先進入纜車,
眼看纜車就要開了,
幾位同學還是沒下來,
我回頭找人,才發現他們在買禮品,
後來還搭不上我們這班纜車,

只好搭下一班,跟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下山,
我也才能利用此時在山下幫你們拍這張!



我問"櫻木花套"
你買什麼紀念品要帶回家啊?買多少錢?

我看他面有難色,不知怎麼說?
後來他才說,這是要給我的禮物!(他們覺得他們來打擾我一天很不好意思)

我雖然表面上大聲說,"你們買這幹什麼,我不要這東西啦!
(我是心疼你們學生沒什麼錢還花錢買禮物給我)

但我還是很感動,也體會到你們的心意!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外表像小孩子的小大人)

以後在我家客廳的架子上看到這燈飾!
我就會想起你們這群11人組的"噗嚨共天團"曾經大鬧過色房子,哈!





在從烏來回新店的車子上,
我們很幸運都有位置坐,
我看他們都睡翻了,
就知他們都被我操翻了!

在路上我一直在想,
這群"噗嚨共"書雖然唸得不怎麼樣,
但是還是能夠很樂觀,體力很好,人生觀很正面,
這就夠了啊!

等有天了解到唸書的重要,
只要有好的體力和正面的人生觀,加把勁!
將來還是有一番作為的!
加油!同學!



8/15下午送走了噗嚨共天團,
晚上我仍照常去上班(可見我要有好體力)
回到家稍為清靜了一下!

但緊接著8/16一早又有"甲班"的同學要來報到!
這群甲班原本說好有8人要來,
而且也說好要住一晚,
我要他們不能再增加人,

結果到時只來7人,
因為有一位同學,家長擔心颱風不讓她出門!

我問廖力喆同學,
你可以到,為何女朋友不到,
他說因為"爸媽不一樣"!



這群甲班同學的氣氛顯然跟"噗嚨共天團"不一樣!
他們比較含蓄,也沒那麼放得開!

所以你看照相的表情就可知沒上一群那麼瘋!



"噗嚨共天團"要走時,
特別交待我別帶這群甲班的同學去爬和美山步道,
否則他們都會不支倒地的,

所以這群甲班的行程自動從騎腳踏車開始!



其實連續接待兩梯同學,
我真的體力也快不行了,
當初一直傳簡訊和FB上告知這群甲班的同學,
跟他們說,
颱風要來了,你們要不要改期呀!

那知這群甲班的"颱風都吹不走硬要來團"的7個人無論如何都要來,
來住了一晚後還嫌不夠,(和爸媽聯絡後)
決定再加一晚!

所以8/17(五)我早班上完後,
要帶他們去"噗嚨共天團"沒去的行程-平溪線



這是十分寮瀑布!



這是平溪線的平溪站,
火車從家旁過的畫面!



平溪站的火車從頭頂上過!



張君雅小妹妹,
妳終於回到妳自己的家了!



全國最古老的郵筒,
在平溪站!





平溪線的菁桐車站!
這次終於吃到了"楊家雞捲"!



這群"颱風吹不走硬要來團"早在8/15就先來台北住在旅館一天,
聽說他們8/15想去松山饒河街夜市逛逛,

一群人就跟著去過松山饒河街夜市的"張君雅小妹妹"搭捷運到"松山機場"站下車,

出了捷運怎麼都沒看到夜市的地標!

蝦米!"松山機場"和"松山火車站"差很多耶!

這裡才是"松山火車站"啦!
張君雅小妹妹還一直說,
都很像啊!



饒河街夜市旁的松山慈祐宮,
帶他們去拜拜,
看看二月的考試會不會考上!



饒河街觀光夜市,
記住了喔!
這在松山火車站旁,別再跑錯了!



饒河街夜市旁的彩虹橋!



饒河街夜市內最老的老店!
東坡蚵仔麵線!



饒河街夜市的臭豆腐,
這家味素加很多,
吃完好渴!



那位沒來成的同學一直說要來的-五分埔!



結果這群在色房子住了2晚的"颱風都吹不走硬要來團"
果然真的都以"枕頭山"代替"和美山步道"!

這是8/18中午的最後一餐!
這家在捷運新店站附近,
真的不好吃,
下次不會再去!
吃完後,把你們送入捷運新店站,
也為我這8/9~8/18的戰鬥營"招待員"身份畫下句點!

我也好累,有被你們操到,
還好我平時有在運動!

周高銘,2012. 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