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大學同學月琴(前排最右)為了參加我的婚禮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

雖然在兩個月前就先寫E-MAIL告訴她婚禮會延期 ,

但她好不容易請好假了,機票也訂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還是飛到台灣來!

2.JPG  

我說什麼也要撥空跟她見個面,

害人家白跑一趟有點過意不去,

那天1/8(三)我們約在長庚,

永春的聚會.jpg

班上同學還有另一場聚會是在1/4(六)的下午,地點在永春站,

不過到的人也是不多!

3.JPG  

總之都是我的錯,月琴害妳白跑一趟,

不過趁此機會回台灣見見老同學也是不錯的!

4.JPG 5.JPG  

和大學同學吃完飯後,想說都到長庚了,

應該上二樓見見老同學,

好久不見的文娟看到我很興奮!

6.JPG  

除了文娟,科務事的雅惠看到我們也來和我們合照了!

7.JPG

還看到了我們另一個同學芳琪,

芳琪那天因為有骨髓移植的工作所以沒參加我們的聚餐!

8.JPG 10.JPG  

眼看時間已16:30接近下班時間了,
趕緊到7樓看看老同事王維庭,怕他準時下班

果然17:00一到,他老婆黎如也來找他要他一起下班了!

黎如變得我有點認不出來了!

9.JPG  

還有左手邊的繩子,

下半身沒變,但臉變瘦了!

13.JPG 14.JPG  

我要走時,他們說,"周大爺,你不跟文昌位照張相啊"
就是這裡,

我以前都躲在這裡偷看書!

"四年寒窗苦讀無人問,一試成名全科知"!哈!

11.JPG 12.JPG  

我不是那麼狗腿的人還特地跑去和主任見面,

是我們回來的消息傳到主任耳裡,曹主任特地打電話到七樓要我們下去地下一樓見見他們!

真的有14年沒見了!

好快!還好我保養得還好,不致變成"腦滿腸肥"!

周高銘,2014,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