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南衝刺班"的第二天,
先問候同學一聲!
"你們累了嗎 ?"
但課表上明天星期三還OFF一天喔!
唉!真是好命!

6/14的晚上,是台南衝刺班即將開始的前一晚,
也是這個循環生化課的最後一堂,
上完後,我與這批今年八月即將上考場的學生,
在台南的花園夜市來一場-最後的晚餐!
因為隔天早上6/15衝刺班就要開始,
你們即將被"閉關"一個半月了,
我們可能再也找不到"吃飯聚餐"的機會了!

當天有那些人到場呢!
上面那張照片1,2,3,4,5,6,7,8,9,
9個人都有份,
ㄟ!不對!
明明有10人,加我11人!



對嘛 !因為有人遲到了!
所以前半部"沒吃到"!
當天當然由"周高銘"全部買單囉!(小CASE啦!)
他們也良心發現的-
來悄悄話留言說我遇到"土匪幫"了!
你看,這照片都有人不好意思的把臉摀住了!哈!

那天我們吃了-
牛排,臭豆腐,無骨炸雞排,剉冰,
當然這些怎麼可能餵飽這些人,
因為我要趕PM:21:17的高鐵回台北,
所以我提前PM::20:25離開了!
匆忙的結束我們"最後的聚餐-花園夜市"!

沒吃到或沒吃飽的人,
也不用難過啦!
等你們考上了來台北!
只要你們電話一聲 !
我包吃包住喔!(如果你願意睡地板的話!)
等你喔!

周高銘,2009.6.16

PS:那天上完課時間還早,
我還是來個簡短的"武廟之旅"!
下面這張照片,他們吩咐我一定要PO出來!
因為照片上的人想"紅""紅""紅".....!



原本想要顧及大家的形象,
選一張較"正常"的照片出來放!
既然還有人"挑釁"的話,
好吧!我就成全你們!
讓你們"紅得發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