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台南衝刺班的學生,今天是你們的"happy day!"喔!
衝刺班開始也快兩星期了,
不知各位的志氣有沒有被磨掉了?

昨天星期二晚上下班後沒有馬上回家,
因為我拿著這些照片上的”公仔”或”香包”到台北萬華"龍山寺"過火去!

我曾經在正課的最後一堂(6/14)說出"文昌帝君公仔"方案,
那堂課到課的學生約有80位,
可是根據班內給我的消息,
現在台南衝刺班的學生約有150位,
所以仍有許多同學不知這個"文昌帝君公仔"方案!

這方案就是在衝刺班所有的生化考卷(共16張),
只要是考最高分的,
就送有台北萬華"龍山寺"過火過的"文昌帝君公仔"或"文昌帝君香包平安符"一個!
有拿到這個獎品的學生,
今年"鐵定"會上榜!
不相信你們去問去年的那批學長姐!

我記得去年有一位慈濟的學生,
衝刺班才加入我們的課程,
出來領獎時我覺得她看起來很陌生,
後來才知她是新報到的學生,
她還把她拿到的獎品照相起來放在她的無名部落格的文章上,
果然她去年"一次就上"!

我們為了要造福16位不同的學生,
我們也訂出條款,
就是萬一最高分是"已拿過"公仔的同學,
我們無條件把它讓給"第二高分"的,
若"第二高分"的也拿過,
再讓給"第三高分"的,....
依此類推!

萬一出現"兩個以上"最高分,
我們看他們"錯第一題"的題數愈後面者勝出!

這樣各位就不用擔心沒法親自來台北萬華"龍山寺"了,
我提前幫各位先將過火過的"文昌帝君公仔"或"文昌帝君香包平安符"送上,
保佑各位今年8月考試"包中"!

星期日(6/28)就要上衝刺班的第一次生化課,
我算算在星期天之前,
你們就已考過了8張考卷,
我至少得準備8份獎品,
收集這些"文昌帝君公仔"早在我去年12月底考試時就已進行,
只是公仔還少好幾份而且也沒去給文昌帝君"過火"過!
所以昨天星期二晚上下班特地到台北萬華"龍山寺"去!
順便買了好幾份的萬華"龍山寺"的"文昌帝君香包平安符"!



新竹班的同學一定會覺得我偏心,
沒辦法我們課程很早就結束了,
而且真的是"來不及和你們說再見"!
而且還有一些舊生去年沒考上,
今年雖沒有參加衝刺班但也要”捲土重來"的同學,
沒關係,
你們看著照片上的公仔或著下面這張文昌帝君的照片,
虔誠的膜拜,
一樣是會有同樣的效果的!
你們雖然自己在唸書,
但也要加油喔!
看到台南衝刺班有150位被"關"起來的學生,
你們就要自己給自己壓力,
督促自己,認真一點!



另外我要在這邊呼籲大家,
若你覺得考卷或考題本有那題不懂想問的,
你大可透過這裡告訴我,
我會註記起來,
上課統一講解,
因為你的問題可能都是大家的問題,
但若問的是"太白痴"的問題,
我可能上課就不會浪費大家時間了!

班內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前面4張考卷,
考不及格的人數都是”個位數”!
這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去年那一屆是”一半”老是考不及格!
可見今年大家都很用功,
我雖然沒法陪在大家的身邊唸書,
但我的"精神"與大家同在!
希望大家努力點,
拿到那可愛的公仔!

周高銘,2009.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