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電視"王牌X明星"吳X憲和侯佩X在做一個卜"鳥卦"的節目,
我看了之後,笑翻了!
因為那集很好笑的!

記得那節目明明來了兩隻鳥,
但是咬牌的都是同一隻,
當時忘記是誰問的,
為什麼另一隻鳥在旁邊都沒事做,
馬X莉就回答他,
它(閒閒的鳥)是陪它(咬牌的鳥)來的嘛!?~

所謂卜鳥卦,
就是求事者先說出或寫出想要問的事,
然後再利用"白紋鳥"來咬出三張牌!
每張牌可能是一句成語或一句話,
(好像跟塔羅牌很像!)
卜卦者再根據這三張牌來做一個解釋!

最近因為"房事"的問題忙碌了一陣子,
我有看到一間自己滿"中意"的房子,
因為買房子是大事,
一直不敢輕易出手,
愈猶豫,想得就愈複雜!

那天到龍山寺去拜拜,
經過地下街,
看到一攤"卜鳥卦",
想起"王牌X明星"吳X憲和侯佩X那集節目,
我很好奇的就走進去了,
"卜卦者"有根據牌給我了個解釋了!
但我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
希望大家留言給我!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
我買這個房子,好不好?
我告訴它這房子的地址和方位,我個人的名字和生辰八字!
結果"白紋鳥"咬出三張牌,
分別是-
1.桃花過渡
2.桃園三結義
3.一支草一點露

接著我們又問了另一個問題,
這個房子若不買,
後面還會不會遇到更棒的房子?
結果"白紋鳥"又咬出三張牌,
分別是-
1.前手接錢後手空
2.年終豐收
3.林中求筍

聰明的你(妳),
你會如何來解釋呢?

周高銘,2009.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