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台南衝刺班的最後一堂課,
一年的課程,
我們終於走到了盡頭,
和北部的學生相比,
南部的學生真的比較熱情,
新竹班的學生是愈上愈少,
每個人躲我都躲的遠遠的!

台南昨天的最後一堂課,
有些人衝刺班早已放棄在教室唸書的機會,
昨天最後一堂課,
大夥還是熱情的回來捧個"人場"!
感謝有你們,
陪我到最後!



離8/1的考試還有5天的時間,
同學再撐一下就解脫了!
這幾天先不要鬆懈下來,
否則星期六會腦筋一片空白!

忍不住還是要再嘮叨一下,
不管是新竹班還是台南班的學生,
考前一天,
記得去看考場,
記得帶准考證的影本去文昌帝君廟拜拜,
或者去跟耶穌好好的禱告一下,
至於考試那天要穿?色的內褲,
我早已說過,
就不用我在此宣傳了,
總之,
先祝大家星期六,
開卷有益,金榜題名囉!

昨天在台南班,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待我的"SORRY SORRY"!
只是這段表演,
我實在想不出如何安插在我們的"阿美九大族特殊記憶法",
所以只好作罷了,
對大家說""SORRY SORRY"了!
害你們把看棒球加油用的加油棒都拿來了!
但好歹我還有"愛無赦"嘛!
意思到就好!



昨天最後原本準備了兩首歌要送給大家,
一首是林志炫的"離人",
另一首是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但因我眼看時間已快到六點,
想到還要幫你們簽名,
會來不及搭上PM:19:17的高鐵,
所以我又把"失落沙洲"給省略了,
雖然"離人"中間有一小句"凸ㄘㄟ",
但心意已到,
希望大家能體諒!

最後再加上四句的
"對你不必說- 再見"
"對你不必說- 再見"
"啦~~啦~~"
"希望你今年能夠~~金榜題名",
其實這是改編自林慧萍"結髮一輩子"專輯裡的"對你不必說再見",
---------------------------------------------------------------------------------------------------------------
對你不必說再見
(林慧萍-Monique Lin/水的慧萍(結髮一輩子))
對你不必說再見 作詞:洪文峰 作曲:洪文峰 編曲:青田

就在轉身離去之後  
我們說好了不再是情人
對於相愛和離別  
我想你並不會有我相同的感覺
就在付出與失望之後  
我自己宣布一切該結束
往事終究會走遠  
某些註定難以改變
對你不必說  再見
對你不必說  再見
對你不必說  再見
因為你不會在乎我  曾經出現 ...
----------------------------------------------------------------------------------------------------------------------

目的就是希望我們不會"再見"了!
因為再看到你,
就表示你又沒考上,
又回來了!

即使要再見,
我們也要在外面見,
不要在班內見!



考完後,
不管是新竹班還是台南班的學生,
若你們有來台北新店的碧潭划船,



或者你們來碧潭吊橋賞夜景,
歡迎你們先透過部落格和我聯絡,
若我時間可以的話,
我也可盡盡地主之誼,
幾個月後,
若新房子已搬入,
也讓大家來家裡坐坐衝衝人氣,
所以我在台北等你們了!
大家加油,GO!GO!GO!

周高銘,2009.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