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是上下午和晚上的班,
剛下班回來,
但晚飯時間忍不住的和我的"線民"聯絡了一下,
詢問這次專技高考的狀況!

聽說考題不難喔!
生化沒有什麼計算題,
代謝生化也考得少,
考得題目也都是我們教過的,
我還沒有看到考題,
若是果真如此,
同學你們賺到了!

至於血液學,
有人來留言說很難,
我的線民也呈兩極的說法,
有人說"簡單",
有人說"很難"!
把我搞得一頭霧水,
等我看了題目再說!

聽說病理生理也出得很簡單,
若是果真如此!
你們這一屆真的"卯死呀"!

接下來,
同學可好好的放鬆一下,
但忍不住嘮叨幾句,
天氣熱,
別往水深不明的溪谷,海邊跑,
今天晚上新聞,
又有5個國中生在海邊溺斃了,
另外今天下午晚上來的病人,
都是發高燒,咳嗽,流鼻水,肌肉酸痛的病人,
可見新流感來勢洶洶!
同學就先別往人多的地方跑!
免得染上新流感!

總之 ,
適度的放鬆是必要的,
但不要得意忘形了!
先祝大家這次"金榜題名"囉!

周高銘,20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