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認為我又要來介紹電影了 !
No!No!No!
今天不談電影,
今天(8月7日)是個大日子,
連中颱"莫拉克"也來湊熱鬧,
台灣現代史上最嚴重的八七水災,
是發生於1959年8月7日,
也是選在8月7日,
怎麼8月7日不是"水災"就是"颱風天"啊!

管它是"水災"還是"颱風天"
2009年8月7日我就正式邁入"男人四十"囉!
聽起來有點可怕!
變"熟男"了!

大家聽好了!
今天(8月7日)
是我"周高銘"-->"就高明"-->"周大爺"的生日啦!
你們大家記起來沒有!
不要因為颱風天就在床上賴床,
"林北"還不是不管"台北市已停止上班上課一天"的政令,
一大早就出門"上班"去了!
所以大家快點起床,
一起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那天八月二日(星期天),
我與兩年前教過的"台北班"學生聚餐,
照片上出現的這幾位,
在我之前"師生情緣"那篇文章就出現過,
這是我們"第三次"的聚餐,



那天我們約在南京東路上的"甜橘"!
那天約的時間是晚上六點,
我到時,大家早已在那等我了!
我心想,
今天大夥怎麼那麼準時,
吃完飯後,
他們集體送我一個東西,
我才明瞭他們提前到餐廳寫生日卡片送給我!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生日,



也謝謝你們的貼心,



你們原本擔心我最近會不會因為瘦了,
你們買的襯衫會不會買大了!
沒那麼誇張,
"M"號剛剛好,
不用換了!

台南班的幾位學生,
原本說要"不畏風雨"的,
"風雨無阻"的到台北來幫我慶生,
後來經我一早打電話的阻止沒讓他們上來,
畢竟"安全"重要,
不要輕乎了"中颱"的威力,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孔子說,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疑惑啦!
不過我很滿意現在的現況,
看著年初寫的網誌"再見2008",
換工作,買房子,.....,
也一一的照著自己的預定前進,
四月份時寫的網誌"生活的改變""十字路口",
可看出我當時對未來工作的不安與徬徨,
不過到新工作已三個月了,
我很感謝現在的老板與同事,
我適應的很好!

補習班的工作從民國91年就開始,
之間斷了3年再回來,
我很高興在這邊認識了我眾多的學生與班內的工作人員,
因為長期的與你們相處,
讓我常保"赤子之心",
看到當年的同事或以前的同學,
老的老,胖的胖,身材走樣的走樣,
可見我一直處於"忙碌"與"規律的運動"還是不老的仙丹!

謝謝眾多學生與朋友在這部落格的參與,
雖然你們有些人我認不出來,
雖然有些人我已熟透了!
若干年後,
我再打開這網誌的一篇一篇文章,
你們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Happy Birthday to Me!

周高銘,20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