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熱了,
人也愈來愈慵懶,
本來不太想寫網誌了,
(因為似乎沒多少人在無名了!)

但今天這個好地方,
我一定要"吃好道相報"!

今天帶你們來新店安坑看荷花!



不誇張!我昨天上晚班,
我一大早七點鐘到這裡,
已有那麼多的愛好攝影人士在這聚集了!



這裡兩三個涼亭,
加上滿片的荷花,
上次遇到一個民眾看到這,
她直乎-”真是人間仙境"!





大太陽底下雖然很炎熱,
但看到這涼亭和荷花,
涼風陣陣吹來,
暑氣全消!



這荷花不是在”植物園",
也不是在台南白河,
它就在我們新店碧潭橋附近,
它是台大安康農場,
你看圖片中最遠方那一排新蓋的建築物-美河市,
你就知,
它的確在新店!



這農場裡,
一邊是荷葉田,
一邊是稻田,
很有到了宜蘭蘭陽平原的fu!



我上次無意看到有人拍這裡的照片,
想說這是那裡?
後來發現在新店,
終於被我找到這裡!



前幾天去的時候,
荷花都還在"含苞待放"!



昨天再去時,
已變成”一朵盛開的花"
”如詩如畫"....



我的相機不是那種”專業用攝影相機",
但荷花盛開,
怎麼拍就是好看!



一朵荷花+涼亭,
你還在等什麼,
來這賞花不用到台南白河去了!







這些都是"含苞待放"的!







這些都是正在"盛開的"!



這兩朵跳出來,
很突出!



這朵荷花上的雨滴都快看得到!



這朵陽光透進來,
”吹彈可破"!



這朵更誇張,
直接開在" 藍天"中!



這是美麗的"三朵花"!



原來荷花的內部,
我們可以"如此接近"!



這很像露出我們吃的某部份!







荷花謝掉了以後,
就跑出這個了!



其實這裡離我們很近,
就在碧潭橋頭附近,
坐個捷運到新店站,
看是要搭公車或者坐計程車甚至走路,
你就可參與這一年一度的
"荷花盛開大比賽"

”滿園花兒都為你開,等你來!"~~

周高銘,201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