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色房子外的天空,
我回到家時,
最喜歡坐在這書桌前上上網,寫寫網誌!
偶爾望望窗外的天空!



當初會那麼毅然的決定要買這"色房子",
也是看到主臥有這片"天空",
讓我決定就是"它"了!



常常景色最美麗的時候就是"黃昏"時,
就在我快要出門上"晚班"的時候!
還好我還沒出門,
還來得及看見這美麗的晚霞!



天氣晴朗時,
看到窗外白雲朵朵,
讓人心情好!



有時白雲壓過來,
在藍天的襯托下,
很有希臘風!



有時雲很淡,
讓人很"慵懶"!



雖然這只有這小小的窗戶,
但從窗戶往外望的天空卻很開闊!



烏雲來時也有烏雲的美!



衝破烏雲,
前方就是希望!



朦朦朧朧



這裡也可看夕陽!



感謝老天爺!
給我這一片天空,
不用和別人擠來擠去,
隨時可看到這美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太陽下山後,
又有另一番光景,

原來窗外的世界,
也可這麼與眾不同,
這麼的變化多端,

都看你怎麼想,怎麼看!

換個心情,
明天會更好!

只是"你今天穿那一件心情"!

周高銘,201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