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月份的專技高考在10/3已經放榜了,
今天有幾位考上的學生知道我今天台南班有課,
中午休息時間特別來班內和我見見面,say hello!
當然其中有些考上的,有些是沒上的!
所以我才說"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過大體上是8月份到色房子住過的"連颱風都趕不走硬要來團"的成員,
現在有人留在華醫,
有人到台中的中台去了!



"連颱風都趕不走硬要來團"的成員事先有跟我約,
我知道他們今天會來,
本來晚上找我吃飯,
我因晚上有事,所以他們利用短短的半小時,
其中幾位特別從台中的中台回來,
謝謝你們!

有考上的阿寶,
是沒有約,自己就跑來了,
剛好跟這團學弟妹湊在一起!

今年七月放榜了,
共錄取約502名,
錄取率我查了一下是27.6%
我就說嘛!七月份的錄取率都在3成左右!

還沒上的同學,加油了,
明年2月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再不上,
明年七月要多考分子檢驗,
變化性就更高了!

現在已是10月了,
離明年2月初的考試剩沒幾個月,
沒上的同學不知你們開始唸沒!



我上次在fb上曾po這張照片,
說我欠88年的大同寶寶,
不知有沒有人手上有,願意割愛,

但沒人理我!



今天這團"連颱風都趕不走硬要來團"的成員很貼心,
他們去網路競標幫我買了一個"88年的大同寶寶"!

謝謝你們的貼心,

下午17:30上完課,
要離開班內,
班導小玲跟我說有一郵局包裹是要給我的,
也不知是誰寄來的,(明天再問問企劃惠菁!)

我一打開,
哈!又是一隻""88年的大同寶寶"!
強碰了!

王裕樹!我們要不要再把多出來的那隻再拿回網路上以更高價賣掉呢?哈!


周高銘,2012,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