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1是我92年台中班學生承佑的婚禮,
這天我原本排定有課,
從FB上得知他結婚的消息,
我請教務把課"喬了又喬",
好不容易11/11(日)排空,
讓我得以參加中午的喜宴!



承佑算是我在當intern前在台中班教過的學生,
一直都跟我有聯絡,
包括他出國唸牙醫的那5年時間,
暑假回台灣時,
偶爾還能接到他的電話問候,
所以92年教過的學生,
這次知道他要結婚,
當然想辦法把課喬開來,當面跟他說聲恭喜!





新娘我真的很陌生,
因為上次看到承佑是在2年前他來我色房子的時候,
之後我們就比較少聯絡,
也不知他去年默默交了女友,
今年就修成正果要結婚了!



承佑的爸媽我倒是今天第一次看到,
之前只知他爸爸是桃園的開業牙醫,
不過他爸媽真的對他栽培有加,
特地送他出國唸書...



司儀特別說今天的婚禮是"international"的,
因為承佑出國唸書時認識的外國友人特別飛回台灣來參加他的婚禮!



為什麼這場婚禮是搞笑呢?
喜宴吃到最後兩道菜時-甜點和水果時,
我們都以為要結束送客了,

新郎竟然安排了一段"表演節目"!
承佑率領6位他的同學,
在台上大跳最近流行的"騎馬舞"!



真是笑翻了,
這段表演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喝過這麼多場的喜宴,
這段真的很high,所有人都站起來了!



"騎馬舞"跳到最後,
當然玄機在每個人的背後,
但說真的,
我們坐在後面真的看不清寫什麼,
似乎是"xx(新娘的名字)我愛妳"的樣子!



承佑真的有"搞笑的細胞"!
這是他當年上課時,
偷偷在我講桌上留下的字條(學生給我的東西,我都有留著!)

還給我"點歌"勒!害我練好久!

他大概不知道我知道這紙條是他寫的吧!
拜託!
太陽:獅子座+上昇:處女座的我,
心思這麼細膩,
你們這些徒子徒孫在玩什麼把戲,
我怎麼會看不出來,哈!







這是2010.7.27我搬來色房子時,
承佑特別來色房子走走,
當年所拍的照片,
前幾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那時照片好像也沒寄給他!





那時還特別帶他去碧潭邊的河岸餐廳吃晚餐,
當時的台北縣長是周錫緯,
碧潭是亮的,
現在的新北市長是朱立倫,
你現在晚上來碧潭看看,
有多暗就有多暗,

很多人在期望朱立倫出來組閣,
真的,!你們對他不要期望太多,
我這個有點偏"藍"的人不得不說
他絕對是"第二個馬英九"!

別太奢望了!再期望下去,大家都要出國當"台勞"了!

不過無論如何,
謝謝承佑精心準備的表演橋段,
結婚是件好事,
祝百年好合!

周高銘,2012.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5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